>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耶斯下必杀令!没范佩西照灭利物浦 苏神解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02点45分,2013/14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三轮焦点战打响,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利物浦。上周末的英超第五轮,曼联在伊蒂哈德球场1-4负于曼城,利物浦则在安菲尔德球场爆冷0-1不敌南安普顿,所以双方都盼望用一场胜利扫去晦气,本赛季双方已在联赛交手一次,曼联在安菲尔德球场0-1不敌利物浦。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联新帅莫耶斯回到了各种问题,包括1-4负于曼城的,前埃弗顿主帅表示,后弗格森爵士的曼联将有一个阵痛期,惨败曼城纯属正常,还表示这样的惨败以后还会有。

  “我从不认为从弗格森爵士手中接过教鞭是容易的事,总会经历这样困难的时光,未来可能还有如此惨败。当然我希望不会有,但是这就是足球。从如此伟大的教练手中接过如此伟大的团队无疑是艰难的,我认为真正了解足球的人会知道其中的变化。这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这需要时间。这就是为什么俱乐部意识到这项工作需要一个长期过程。我觉得自己准备好了,但是很显然,当你来到这里后你意识到并非如此。这是一个走自己风格的俱乐部,能够与这么多出色的球员一起工作非常奇妙。”

  曼联主帅莫耶斯话锋一转,告诫所有人忘掉曼市德比的惨败,“不管怎样,对阵曼城的比赛已经过去了,对不对?我们除了向前看备战下场比赛,其他也没什么能做的了。没错,输给曼城的结果确实令我震惊,但像我这样执教了那么多年的主教练,也已经习惯了这种惊人的结果。重新比赛重回正轨,这才是最正确的应对方法,你不能总是去回想已经结束的比赛,我们期待在下场比赛中从头开始,希望能够拿下对手。我现在还在熟悉曼联的球员,这周,我将有机会更好的了解他们,看看他们能做些什么吧。”

  当然,曼联想拿下利物浦并不容易,因为苏亚雷斯禁赛10场完毕,乌拉圭前锋可以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挑战曼联,不过莫耶斯依旧下达对利物浦的必杀令。“每一场杯赛都是很重要的比赛,当你在曼联与利物浦交手时,这是一种巨大的拼争。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很重要,我们希望能够在每一项杯赛中都获得好成绩,我们将会尽力做到这一点。”曼联主帅莫耶斯继续说,“苏亚雷斯的回归意味着利物浦拥有了一位好球员,这是否会影响战局?我不知道,我并不关心利物浦,不过苏亚雷斯确实是一名出色的球员。”

  前一天,曼联主帅莫耶斯表示范佩西可以出战利物浦,不过最新消息是,荷兰前锋因为腹股沟伤势严重,继错过曼市德比后,将再度无缘红色德比。“我不认为范佩西能够出战利物浦。”莫耶斯说,“周六,他将有机会出战客场比赛。”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称,由于范佩西受伤,加之这是一场联赛杯赛事,本赛季只有三次替补出场机会的埃尔南德斯将有可能首发出战,纳尼、香川真司和埃文斯也有可能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登场。(小托)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5/n387199537.shtml report 1801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02点45分,2013/14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三轮焦点战打响,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利物浦。上周末的英超第五轮,曼联在伊蒂哈德球场1-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