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柏太阳神海报先"交火" 俱乐部排名已超国米

收藏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天府早报记者

  李玥林

  如果说中超3连冠奠定了恒大在国内的霸主地位,让广州有了与 “足球特区”匹配的成绩,那么在中国足球处于低谷时杀进亚冠4强,恒大则要比当年的实德和健力宝更有价值,效应更强烈。今天下午6点,亚冠半决赛首回合,恒大将迎战柏太阳神这个去年的手下败将。如果正常发挥出自身功力,恒大“一战定江山”握紧决赛门票也并非不可能。

  许老板可能亲自赴日“督战”

  在球队历史性地杀进亚冠四强后,恒大集团内部也对球队能在今年的亚冠联赛夺冠寄予了很大的希望,特别是半决赛遭遇十分熟悉的柏太阳神队,更是让恒大队上下对继续前进充满了憧憬。在乐观的情绪感染下,老板许家印很可能今天亲赴日本,为客场比赛的球队加油助威。如果许家印到场,这也将是他首次到亚冠客场给自己的球队加油。

  当然随着恒大队在亚冠赛场上的不断前进,许家印接手球队初时提出的“打造世界级俱乐部”的目标也正在实现之中。日前,专业足球数据网站更新了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恒大排名跃升172位,以1614.81的总评分位列世界第69位。而在亚洲范围内,恒大超越了长期排名榜首的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队跃居榜首。值得一提的是,恒大的世界排名已经超过了许多欧洲豪门,比如排名第74位的马赛、第75位的国际米兰

  国际足联看好恒大称霸亚洲

  上周日提前抵达日本后,恒大立即展开了训练。面对克莱奥、工藤壮人等人领衔的柏太阳神,里皮丝毫不敢懈怠。目前队中伤病情况最为严重的冯潇霆恢复得不错,他出现在了球队合练的阵容当中,不过里皮是否会在今天的比赛中派他上场,还要根据他最近两天的训练情况来最后确定。

  半决赛尚未开打,两家俱乐部先在场外进行“交火”。针对恒大发布的海报“诛神之战II”,柏太阳神官网进行了回应,豪言要“一次次踢破广州恒大的球网”。恒大推出重奖政策,柏太阳神也毫不示弱。日本足协宣布,如果战胜恒大杀入决赛,那么日本足协将奖励球队2亿日元(约1200万元人民币),希望以此刺激球队奋力争胜。不过,国际足联更看好恒大,在其官网对此进行了前瞻分析,认为这场亚冠联赛半决赛会引起极大的关注,广州恒大与柏太阳神相比略占心理优势,并认为恒大在里皮的带领下实力强大,已经具备称霸亚洲的能力。

  ■海报战

  恒大:发布“诛神之战II”

  以“诛神之战II”为主题的海报昭示恒大准备上演击败柏太阳神的 “第二季”。上赛季在对阵柏太阳神之前,恒大俱乐部就曾以“诛神之战”为主题推出海报。当然,和上次海报的主角为克莱奥不同的是,被租借到柏太阳神的克莱奥现在将暂时成为广州恒大的对手。

  柏太阳神:豪言踢破恒大球网

  柏太阳神俱乐部官网发布了第三张海报,并豪言要 “一次次踢破广州恒大的球网”。这张海报文字解读更加火爆,“在球迷饱含热情、声嘶力竭的加油声中,柏太阳神队用引以为傲的进攻一次次踢破广州恒大的球网。田中顺也,进球!瓦格纳,发挥出你的爆发力!工藤壮人,出奇制胜!”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5/n387199660.shtml report 1644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如果说中超3连冠奠定了恒大在国内的霸主地位,让广州有了与“足球特区”匹配的成绩,那么在中国足球处于低谷时杀进亚冠4强,恒大则要比当年的实德和健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