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13-14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14将参加成都资格赛 丁俊晖首战少年卡思度

来源:搜狐体育

  世界台联9月24日公布了成都国际锦标赛签表和资格赛赛程,世界排名前64位精英球员除被禁赛的斯蒂芬-李悉数报名参加,新科上海大师赛冠军丁俊晖和澳洲公开赛冠军傅家俊领衔中国军团14人参加。为了凑满与赞助商合同约定打满十场世界台联比赛,世界冠军奥沙利文也报名参加成都赛,但鉴于火箭迷一样的性格,只有当他出现在成都赛场中才能确认他最终参赛。

  成都国际锦标赛资格赛将于中国国庆节假期10月1日至2日在英格兰巴恩斯利大都会球场举行,与10月3日举行的世界元老锦标赛资格赛在同一场地举行,首次举办资格赛的巴恩斯利大都会球场向球迷免费开放。

  成都国际锦标赛是世界台联赛制改革后第三场采用128人扁平签位的大型排名赛,按照世界台联本赛季制定的最新128人签位抽签办法,卫冕冠军特鲁姆普被列为赛事第1号种子,世界冠军奥沙利文被列为第2号种子,目前世界排名第1和第2的罗伯逊、塞尔比分别被列为第3和4号种子,这四名球员固定进入第1、128、65和64号签位。赛事第5号种子至第64号种子则分批抽签进入相应的签位。

  报名参加成都国际锦标赛的职业球员有121人,按世界台联9月23日公布的本赛季第二个积分结算点后世界排名,排名靠前的64名球员被列为种子选手,其余57名职业球员加上Q School排名榜前列递补的7名业余球员共64名球员,他们不再排名,一次性随机抽签进入剩余签位,这也意味着前64位种子的对手是随机抽签产生的。

  中国斯诺克头号球星丁俊晖为赛事8号种子,抽签在3/4区第96号签位,继印度公开赛资格赛后再次抽到Q School排名榜前列递补球员,对手为英格兰15岁少年球员圣那-卡思度,比赛将在10月2日晚19:30进行。我国香港的傅家俊为赛事第12号种子,抽签在2/4区第48号签位,其对手为上一站印度资格赛上的“巨人杀手”罗比-威廉姆斯。

  本赛季晋级职业赛的曹新龙在报名参加上海大师赛资格赛但放弃比赛后,又报名参加成都资格赛。

  从签表来看,中国军团中的肖国栋、梁文博、于德陆、刘闯、曹宇鹏和田鹏飞等六名球员也被列为前64位种子,这六名中国球员运气较好,而且一致相同,都抽到本赛季新晋球员。肖国栋抽到威尔士小将杰克-琼斯。梁文博抽英格兰90后瑞恩-克拉克。于德陆抽到英格兰80后亚历克斯-戴维斯。刘闯抽到实力较弱的芬兰38岁老将、今年欧锦赛冠军罗宾-赫尔,有望继印度公开赛后再次打进排名赛正赛。曹宇鹏抽到今年欧青赛新科冠军、皇帝亨得利的侄子詹姆斯-卡希尔。田鹏飞抽到瑞士17岁小将亚历山大-欧森巴格,欧森巴格也在西南斯诺克学院训练,田鹏飞对他应该不陌生。这六名中国球员有望携手回到成都主场参加比赛。

  中国军团中排名较低的张安达、陈喆、李岩、李行、吕昊天和曹新龙则对阵前64位种子选手,但与中国军团种子选手们成鲜明对比,他们在成都资格赛上的运气是一致地差,全部对阵实力较强的世界排名前32的职业球员。其中继上一站印度资格赛后,世界第三的特鲁姆普再次对阵中国球员,这次是曹新龙,看样子曹新龙想第一次打进正赛,难度很大。李行抽到世界第一的罗伯逊、陈喆抽到世界第12的艾伦、吕昊天抽到世界排名24的安德鲁-希金森、李岩抽到世界排名27的马克-金、六人中运气相对较好的张安达抽到世界排名31的马库斯-坎贝尔。

  目前职业球员中最年轻的球员吕昊天在本赛季前两个128人扁平签位的无锡资格赛和印度资格赛上,都把握住机会,打进排名赛正赛,但此番对阵比前两站排名更高的对手安德鲁-希金森,不知能否再创造奇迹。

  在本赛季第一个128人扁平签位的无锡资格赛上,中国军团13人参赛,10人晋级正赛,创造中国球员进入正赛人数记录。印度资格赛上,中国军团15人报名参赛,9人晋级正赛。但在成都资格赛上要突破无锡赛记录难度不小,如果能有9人成功突围应该算是很好的成绩。

  火箭奥沙利文将在10月1日晚19:30出场,迎接同胞乔-沃克的挑战。(笑嬉嘻)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5/n387199767.shtml report 2093 世界台联9月24日公布了成都国际锦标赛签表和资格赛赛程,世界排名前64位精英球员除被禁赛的斯蒂芬-李悉数报名参加,新科上海大师赛冠军丁俊晖和澳洲公开赛冠军傅家俊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