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5轮 > 上海申鑫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为保级设监察组 出台六条新规赢球奖200万

收藏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本赛季中超联赛已经进入收官阶段,排名倒数第三的青岛中能保级形势异常严峻:13轮不胜加上近期的六连败,使得队伍的凝聚力与战斗力都大大下降。为了激励队员们能够在剩下的六轮比赛中打出好成绩完成保级任务,9月24日下午,中能召开新闻发布会,推出了六项管理措施,包括未来六场比赛,单场赢球奖达到200万元,并宣布成立公共关系部来加强危机公关。董事长乔伟光用“责任与信任”来鼓励队员们完成保级任务。

  【改变·管理】成立监察组提高奖金额

  中能队在本赛季开局阶段取得过不错的成绩,落到如今为保级而战的地步,不仅球迷没想到,连俱乐部本身也没有预料到。所以在总结工作时,中能方面也坦承出现如今的颓势,主要还是俱乐部本身出了问题。“球队出现目前的问题主要还是俱乐部对困难估计不足、自身管理失位等原因,加之向新基地搬迁过程中颇费周折,且新基地基础设施问题繁多,教练班子和职业队日趋松散,战斗力和凝聚力持续下降,导致联赛成绩一路下滑。”发言人这样表示。

  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为了激励教练员队员,中能出台了六项措施。包括成立监察组,由体育局代表、赞助商代表、球迷媒体代表等组成。每场比赛对每名队员进行综合评定,并根据评定结果给予奖励和处罚;对于因比赛受伤的队员,比赛期间的工作、奖金以及福利保障与比赛主力完全一致,对入选国家队队员会给予5万元奖励;剩余六场比赛的赢球奖也大幅提升,在原有80万赢球奖、连胜追加 40万的奖金基础上,每场再增加 120万的赢球奖,这样单场赢球奖达到200万元,平历史最高纪录;同时,要狠抓队伍作风建设,对生活不自律、训练不刻苦、比赛不投入、作风散漫、不服从主教练及俱乐部管理的队员将按章进行严厉警告、经济处罚、荣辱观及职业道德教育或调整至预备队。据记者了解,中能俱乐部近期着重强调,在保级的关键时刻要严肃队内纪律,董事长乔伟光表示,将全力支持主教练斯特瓦诺维奇的工作,同时也要求队员们坚决服从教练组的安排 ,以大局为重,对违反球队纪律、搞特殊化的队员将严惩不贷。

  【改变·人员】成立新部门调整管理层

  同时,中能也对俱乐部进行了“减负”: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只保留职业队、梯队和技术部,原商业开发和媒介部门从俱乐部剥离,并入俱乐部主管部门——青岛中能集团下属的青岛中能文化体育创意产业集团 。中能俱乐部的领导层也发生了一些改变,原技术部主任于红毅被任命为俱乐部副总经理,分管职业队和梯队工作,常务副总谭旭则调任负责俱乐部商务开发等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应对目前的场外麻烦 ,中能还成立了公共关系部。中能俱乐部在通报中称:“外界片面、失实舆论给俱乐部带来了极大困扰,甚至有不明真相的球迷对俱乐部的领导以及工作人员进行了攻击谩骂和人身威胁。”为此,中能决定成立公共关系部,目的就是积极如实地向外界通报俱乐部的最新动态。

  中能文化体育创意产业集团的常务副总于涛在分析俱乐部最近陷入舆论麻烦时认为,足球是世界上受关注度最高的体育运动 ,作为国内顶级联赛俱乐部质疑,中能自然会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 ;而围绕俱乐部的若干问题,有着非常复杂的历史背景和原因 ,俱乐部有时处于顾全大局考虑,对于相关问题的说明不够清楚透彻,导致了外界产生误解;俱乐部人员调整球员流动内外援引进等动态,本应及时向公众通报,但过去俱乐部并没有特定的负责部门。公共关系部在这样环境下应运而生,中能集团总裁助理黄建担任公共关系部经理兼发言人。

  【改变·态度】乔伟光五个字鼓励队员

  中能接手球队已经有9年的时间,期间多次遇到过保级困难。但相比于从前,今年的保级形势尤为特殊和困难。乔伟光在新闻发布会上向外界道歉,并且用“责任与信任”来鼓励队员。

  “这里我首先要说抱歉,球队目前取得的成绩与外界对我们的期望存在不小差距,我作为集团的董事长感到非常惭愧。对不起领导、赞助商、媒体、球迷对我们支持。”乔伟光一上来就这样说道。他认为在球队保级的关键时刻,责任与信任是最为重要的法宝。他说:“9年来我们经历了风风雨雨,遇到了很多艰难险阻,但凭借着对于青岛足球的那份责任心,我们一直坚持到现在。在如今这样的时刻,队员教练包括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都要互相信任,因为我们是一家人。也希望社会各界能够给我们足够的信任,相信我们能够度过难关”。

  青岛市体育局局长纪高尚也参加了当天的发布会,他表示,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这支中超球队,对下一步青岛足球的大发展也有所规划。他承诺下一步会积极改善基础设施,改变队员的精神面貌,加大物质奖励,促进青岛足球未来大发展。中能近期也与足球管理中心协调,双方近日成立了后勤保障工作领导小组,正采取积极措施集中解决影响队员生活、训练的供水供电等突出问题,尽最大努力为球队提供良好后勤保障。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5/n387201653.shtml report 2180 本赛季中超联赛已经进入收官阶段,排名倒数第三的青岛中能保级形势异常严峻:13轮不胜加上近期的六连败,使得队伍的凝聚力与战斗力都大大下降。为了激励队员们能够在剩下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