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3中网 > 2013中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性别大战小德先对抗中国小孩 李娜规则保密到底

来源:搜狐体育

  世界男子单打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与中国头号选手李娜之间的性别大战,即将在9月27号晚间拉开大幕。中网特意邀请了法网和澳网的国际球童,与中网球童一起,为比赛服务。小德和李娜的名头,也让球票变得抢手。

  世界第一先对抗中国小孩

  还记得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在去年中网夺冠后的庆祝举动吗?对,他搭档现场的十几个球童跳上了骑马舞。今年927性别大战,还有4个青少年对手与德约科维奇隔网相站。不知道这次爱耍宝的小德,会整出多大动静来?拭目以待!

  考虑到小德爱热闹的天性,这次927小德和李娜的性别大战,设计了很多好玩的环节。来自法网,澳网的4位当地小球童,和2位中网球童一起参与这次赛事。他们除了服务这场比赛,也会在比赛期间配合小德和李娜“耍宝”。

  不仅如此,小德在这次比赛中,还要和中国的“00后”进行对抗。本次比赛的一个环节,将是小德组队,和中国几位10岁左右的小球手对抗。他们有的来自著名的云南少数民族“山花网球队”,有的则是通过微博报名获得参与资格的小选手。

  娜姐潜规则保密到底

  927性别大战日益临近,但组委会也向记者透露,在李娜与小德单打对抗的环节,连他们也不知道,李娜会给小德制订什么样的比赛规则。

  据悉本次性别大战将被划分为三战决胜负的方式。李娜将带领一队“人马”和小德的队伍进行3个环节的对抗。除了第一场与青少年小球手比赛,第二场两队将采用游戏的方式进行打球积分,还会把分数折合成善款,现场进行慈善捐献。

  而在第三个环节,李娜就将与现男子网坛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进行单打对抗。不过李娜也早早放出话来,自己和男子选手对打,在多个环节上肯定吃亏。在今年美网期间,李娜已经在心理开始盘算,怎么在表演赛里对付小德这个对手。为了对抗男子网球世界第一,主办方也在默默的为李娜撑腰——赛制将对世界第一的德约科维奇进行特别的限制,不过李娜表示,会在最后时刻才公布自己的比赛规则。

  小德是中网2009年、2010年和2012年三度男单冠军得主,也是中网唯一保持全胜战绩的单打球员。在中网他用自己的方式向中国球迷“示好”。他不但用心学习中文,去年还苦练汉字,并把自己的名字“德”写在了摄影机镜头玻璃上。去年夺冠颁奖典礼上,他和球童们一起跳了《江南style》的经典舞步,场面搞笑又和谐,跳完了,还和球童们击掌,小德不愧是网坛最会耍宝的喜剧之王。相比小德,李娜则是中网的本土球星。去年中网女单半决赛,李娜与莎拉波娃的比赛,也成为中网历年来上座率和转播率最高的几场比赛之一。(来源:中网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5/n387203118.shtml report 1168 世界男子单打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与中国头号选手李娜之间的性别大战,即将在9月27号晚间拉开大幕。中网特意邀请了法网和澳网的国际球童,与中网球童一起,为比赛服务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