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郎平抵郴州与中国女排会合 铁榔头称像是回娘家

收藏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讯 继中国女排全体队员23日晚抵达郴州后,中国队主教练郎平也于24日下午抵达郴州,与女排会合备战27日开始的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

  24日上午,郎平从北京飞往长沙,然后乘坐高铁,于下午两点到达郴州。现场大批记者前往高铁站迎接,而郎平也是神情轻松地从车上走下,一路上面对媒体记者提问,她也是一一回答。

  郎平首先向郴州人民问好:“来到郴州就像是回娘家一样,虽然这么多年没来,但还是很亲切。”

  当记者问到对于此次女排来郴州比赛的感想时,郎平也说出了自己的希望:“郴州是女排福地,我希望以前是,以后也是。”

  另外,郎平也谈到了此次比赛的情况,她说此次参与对战的其他4支球队都有自己的特点,“我们之前刚刚跟韩国队交手,她们打球的风格很细腻,还有其他3支球队也各自有各自的风格。但我们的时间实在太短,很难做一些针对这次比赛的特别训练。”

  这次中国女排主教练和队员分两批来郴州,也是临时计划。原本结束亚锦赛的旅程后,女排要一起回北京休整两天,但因机票难定,最后只有郎平一人回京,而原本想辗转香港回北京的女排队员们又因台风滞留香港。为争取休整时间,女排队员改变计划先到郴州,郎平则从北京赶来会合。

  郎平告诉记者,女排从8月初开始一直到现在就没有停歇过,一直很辛苦,这次又舟车劳顿,大家都非常疲倦。“不过我们一直认真对待每一场球赛。对中国队来说,这次任何一场比赛都不能放松”。

  女排世锦标赛亚洲区资格赛B组比赛将于9月27日至10月1日进行,中国、印度、哈萨克斯坦、新西兰和韩国5支队伍将展开较量,最终将有两支队伍获得参加2014年世锦赛的资格。 (云霞)

sports.sohu.com true 南海网-海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5/n387206397.shtml report 1972 本报讯继中国女排全体队员23日晚抵达郴州后,中国队主教练郎平也于24日下午抵达郴州,与女排会合备战27日开始的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24日上午,郎平从北京飞往长沙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