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革命大手笔!先搞定巴萨 再免费签曼联支柱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新赛季刚刚开打一个月,AC米兰就清楚的看到了本队同其他豪强之间的差距。4轮联赛仅仅拿到4分,米兰开局的战绩明显落后于那不勒斯罗马佛罗伦萨尤文图斯以及国际米兰,如果在冬季转会期不能通过有效的进补来提升实力,米兰本赛季的前景很危险!

  4场比赛丢掉7球,平均每两场比赛接近丢掉2球,而且还有3个失球是头球,困扰米兰的最大短板已然出现,球队的防守显然不能令以防反战术起家的阿莱格里感到满意。据《全市场》在周二最新报道,米兰已经紧急敲定了巴塞罗那后腰亚历山大-宋为冬季转会期重点将要引进的球员。

  26岁的宋在去年夏天从阿森纳转会到了巴塞罗那,加盟后代表球队踢过37场比赛有1球进账。宋是巴萨前任主帅比拉诺瓦钦点的引援,在比拉诺瓦帐下他得到不少出场机会,整个赛季出战了34场,在联赛,欧冠和国王杯赛中都有过不错的表现。但在阿根廷籍主帅马尔蒂诺执教巴萨后,宋的出场机会被大幅度压缩了,新赛季迄今他只代表球队打过3场比赛,其中超级杯打马竞的比赛只出场了2分钟。马尔蒂诺给宋的定位非常明确,喀麦隆人在新赛季只能扮演布斯克茨的替补,在“布教授”需要轮换的时候才能出场。众所周知,布斯克茨是典型的用脑子踢球的球员,在场上非常善于保护自己,他是巴萨过去几年里出勤率最高的球员之一,轻易不会受到伤病的困扰。因此这样以来,宋在新赛季所能够得到的机会将会非常有限。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也认为,宋目前在巴萨的地位是相当尴尬的,事实上,巴萨在今夏已经收到过多份有关宋的报价,球队也有意将他转让,一旦他离队,马尔蒂诺将把同胞爱将马斯切拉诺调回到中场。但宋本人还是不太舍得离开巴萨的,毕竟这里和阿森纳完全不一样,在这里他能拿到无数的冠军给自己镀金。宋希望至少在巴萨呆上半年再看看情况,如果真的是完全对自己不利,冬季转会期才会考虑离队。

  米兰方面显然非常清楚宋不可能得到马尔蒂诺的重用,因此已经准备好在1月份发动攻势。据悉,巴萨并不指望完全收回当初引进宋花费的1900万的投资,能收回约1500万就是胜利。当然了,一向“老奸巨猾”的加利亚尼打的算盘更精,媒体透露,米兰巨头准备先以租借方式引进宋,等到明夏再具体商谈永久转会操作。而对于米兰主帅阿莱格里来说,宋不仅在后腰位置上具有较强的拦截能力,客串中后卫也完全能够胜任。

  加利亚尼不仅再打巴萨的主意,同时还将目光投向了英超豪门曼联。曼联后防老将维迪奇将在本赛季进入和同年,他和曼联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结束。维迪奇是米兰关注多年的目标,虽然廉颇已老但征战意甲绰绰有余,《慢镜头》透露,加利亚尼希望能将他免费签下,这样有宋和维迪奇“双保险”在手,米兰防线的重建就算完成了一大半。而为了能够筹措引援资金,米兰很可能要被批卖掉年轻的法国天才前锋尼昂,来自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证实,目前阿森纳和热刺都在打尼昂的主意,温格对这位小老乡相当感兴趣。(弗里克)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5/n387212414.shtml report 2379 新赛季刚刚开打一个月,AC米兰就清楚的看到了本队同其他豪强之间的差距。4轮联赛仅仅拿到4分,米兰开局的战绩明显落后于那不勒斯,罗马,佛罗伦萨,尤文图斯以及国际米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