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项PK恒大欲演诛神之战 里皮:能赢2球不赢1个

收藏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今晚6时,广州恒大将在亚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客场挑战日本柏太阳神队。毫无疑问,这场比赛关系到恒大能否进军决赛乃至夺取冠军。对此,主帅里皮只有一个态度,那就是尽可能地打垮对手确立优势,“能赢两个球绝对不只赢一个!”

  海报PK,广州恒大先声夺人

  为躲避台风天兔的影响,恒大此次更改了前往日本的计划,提前于22日就飞抵东京备战。而在球队出征前,恒大俱乐部通过官网公布了客战柏太阳神的两张海报,一张主题为“胜利才刚刚开始”,配以恒大球员将队旗插在比赛地日本柏市日立柏体育场上的图片,另一张则为“诛神之战Ⅱ”——上赛季的亚冠小组赛,恒大曾和柏太阳神两度交手,结果主场胜客场平,占据优势。所谓“诛神”,当然是要击败柏太阳神。

  显然,恒大的高调引起了柏太阳神方面的注意,后者连续公布了三张海报予以还击,从“两个著名教练的斗智斗力”,到“广州,放马过来!”,再到昨天推出的最新一款海报,海报中是工藤壮人、瓦格纳以及田中顺也的进攻三叉戟,他们一起在庆祝胜利,配上的文字是:“一反常态!奋力进球!狂风来袭!”大战未开,口水四溅,剑拔弩张,空气中已经弥漫着硝烟的味道。

  有意思的是,双方球迷也加入了“海报”造势的PK之中。广州球迷这边有“反客为主”的自制海报,配以张琳芃的图片,显然是认为柏太阳神的攻击火力将悉数被张琳芃们化解,而日本球迷则模仿起了恒大,PS了一张恒大旧将克莱奥插旗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的主题照片。到底谁的预言能成真,只有等到赛后才能知晓。

  奖金PK,日足协被逼出手

  在1/4决赛第二回合4比1击败卡塔尔莱赫维亚队后,恒大追平了中国球队参加亚冠的最好成绩。同时,他们的亚冠奖金累计已达1亿400万人民币。要知道,本赛季亚冠冠军的奖金只有15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也就900多万元。当然,客战柏太阳神,恒大方面应该会继续沿用此前的奖金方案,暂未有追加奖金的消息传出,但这已足以“刺激”柏太阳神和日本足协。

  日前,日本足协宣布,如果柏太阳神战胜恒大且最终杀入亚冠决赛,那么足协将奖励球队两亿日元,约相当于1200万元人民币。若柏太阳神最终夺冠,那么除了15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还能从日本足协那再拿到150万美元的额外奖励。

  即便如此,在奖金数额上,柏太阳神依旧无法与恒大相比,因为恒大如果晋级决赛,两场比赛的最低奖金也超过了1500万人民币。如果两场半决赛都获胜的话,那么两场奖金最少也超过2000万元。

  锋线PK,埃神克莱奥演无间道

  恒大同柏太阳神的这一战,两队锋线上的射手的较量无疑是最大看点之一。众所周知的是,克莱奥曾在恒大效力过,租借至柏太阳神后迅速成为其当家球星。不为人知的是,恒大目前火热的巴西前锋埃尔克森此前差点加盟柏太阳神。因此,这两人在球场上的对决,活脱脱就是一出“无间道”。

  去年夏天,柏太阳神急需一名进攻手,相中了在博塔弗戈出场时间不多的埃尔克森。当时,博塔弗戈开出的价码是600万欧元转会费,外加部分球员的所有权和转会抽成。不过,由于埃尔克森母亲身体状况的原因,这笔转会告吹。后来,才有了2012年年底,恒大抢到了埃神的故事。

  对于和柏太阳神的往事,埃尔克森已不愿多提,他只希望用更多的进球帮助恒大战胜对手,直至夺取亚冠冠军。当然,克莱奥同样信誓旦旦,“我和恒大之间还有合同,所以我不想说恒大任何不好的话,但我只想打败他们。对于25日的比赛,我的目标就是帮助球队晋级决赛,对此,我已经有点迫不及待了!”

  拥趸PK,花百万请当地球迷

  对于今晚一战,恒大摆出的是一副反客为主的架势。恒大老板许家印极有可能亲自赶赴现场助威,不仅如此,恒大已经计划在日本当地组建一个3000人的庞大助威团,期待在柏太阳神的主场打造一片红色的海洋。

  恒大有此举动,部分原因是亚冠赛程紧密,广州本地球迷根本来不及办理去日本的签证手续,无法从中国组团前往日本。

  本来,恒大向柏太阳神提出互换球票的合作方式,双方球迷互免球票,但对手不同意。于是,恒大只好自掏腰包购买门票,对手给恒大球迷提供的球票是每张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85元),比去年的2000日元票价加价50%,仅球票开支就高达55万元人民币,算上租大巴接送球迷往返球场和市区、为球迷提供装备保障等费用,恒大光花在球迷助威团的支出就接近百万元。“如果能够在日本客场取胜,这笔钱还是花得挺值得的,毕竟这是代表中国在亚洲赛场比赛。”恒大内部人士说。 (记者 王馨)

sports.sohu.com true 湖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5/n387215205.shtml report 2118 湖北日报讯今晚6时,广州恒大将在亚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客场挑战日本柏太阳神队。毫无疑问,这场比赛关系到恒大能否进军决赛乃至夺取冠军。对此,主帅里皮只有一个态度,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