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赛季NBA交易流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5日交易流言:活塞不考虑引援 纽约签火箭旧将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9月25日,新赛季训练营进入倒计时,自由球员市场逐渐冷清,以下是联盟今天的交易流言汇总——

  活塞不考虑引援

  据活塞官网记者基思-朗格罗斯曝料称,活塞管理层不打算邀请新的球员来参加球队新赛季的训练营,因为目前他们已经有15名合同受保障的球员。按照联盟的相关规定,任何球队的新季大名单不得超过15人。这意味着,活塞将会用现有的球员去征战新赛季。

  安吉谨慎谈续约

  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今天表示,他可能要到明年夏天才能和后卫艾弗里-布拉德利商讨续约事宜。按照新劳资协议的规定,联盟的各支球队可以选择在10月30日之前与本队的2010届新秀进行续约,而布拉德利为2010年的第19顺位新秀,他新赛季的薪水为250万美元。安吉表示,绿军需要时间来评估布拉德利的价值,他想看看后者能否在新帅的战术体系里充分展现自己的才华。

  乔治将正式续约

  《印第安纳星报》报道称,步行者将会于明天正式和保罗-乔治完成续约,双方可能将签订一份5年90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如果乔治下赛季能入选联盟最佳阵容,那他的总薪水将超过9000万美元。相反,他也可以得到8000万美元。前几天接受采访时,乔治明确表示,他将会在新赛季开始之前与球队完成续约事宜。上赛季,他入选了全明星,还被评为“进步最快球员”。

  热火试训副主席

  《太阳哨兵报》今天证实,热火已向老将罗杰-梅森发出邀请,这位球员工会副主席将代表卫冕冠军参加新赛季的训练营。目前,热火的大名单上一共有13名球员的合同受保障,但他们参加训练营的人数则为18人。除了梅森外,还有火箭旧将韦弗等人也将为获得热火的正式合同而努力。按照联盟规定,一支球队最多可以有20名球员参加训练营,但只能有15人进入新赛季的大名单。

  纽约签火箭旧将

  今天早些时候,纽约尼克斯官方宣布签下火箭旧将科尔-阿尔德里奇,之前阿尔德里奇曾先后两次接受了尼克斯的试训,实力得到了后者的认可。但当地媒体透露,阿尔德里奇签的合同是无保障的,之前尼克斯还和迪奥古、约什-鲍威尔签了类似的合同。签下了阿尔德里奇后,尼克斯的现有球员已经达到了19人。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5/n387216673.shtml report 1069 北京时间9月25日,新赛季训练营进入倒计时,自由球员市场逐渐冷清,以下是联盟今天的交易流言汇总——活塞不考虑引援据活塞官网记者基思-朗格罗斯曝料称,活塞管理层不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