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诛神之战”今上演 恒大信心满满强势叫嚣

收藏
来源:西安晚报

  成功进入四强的广州恒大将在今天迎来亚冠半决赛首回合较量,面对昔日的手下败将柏太阳神,恒大信心满满,即便客场也目标直指“诛神”,为提前晋级决赛打下坚实基础。

  柏太阳神处于劣势

  看对手

  对于恒大来说,半决赛的对手柏太阳神应该并不陌生,上赛季亚冠小组赛就和柏太阳神分到了同一小组,最终客场0∶0逼平对手,主场3∶1完胜,两回合较量中恒大都占据绝对优势。时隔一年,恒大实力大幅度提升,相比之下,柏太阳神则进步缓慢。

  柏太阳神是坐落于日本千叶县柏市的一家足球俱乐部,早在1940年就已经成立。2009年柏太阳神因战绩糟糕惨遭降级,一年后夺得乙级联赛冠军重回甲级行列。2011年,升班马柏太阳神获得J联赛冠军,上演了日本版的凯泽斯劳滕神话。2013年1月1日,柏太阳神又力克大阪钢巴夺得天皇杯冠军。尽管在国内赛事中战绩上佳,但到了亚冠战场还是显得底蕴不足,仅仅凭借客场进球多才勉强打进了半决赛。

  如今的柏太阳神队无论从实力还是状态来看,都和恒大有一定差距。实力上,对比双方去年阵容,柏太阳神最大变化只是多了被恒大弃用的克莱奥,而恒大则换了更具杀伤力的埃尔克森;状态上,柏太阳神这个赛季J联赛前25轮只拿到36分,排名仅仅处在第12位。从赛程分析,与恒大中超联赛被推迟到10月15日相比,柏太阳神在22日还与大阪樱花进行了一场联赛,连续作战,缺少足够休息时间也会对他们的亚冠半决赛带来一定影响。

  洋枪犀利势如破竹

  看恒大

  去年亚冠遗憾兵败,恒大在今年卷土重来。毫无疑问,这个赛季的恒大更加强大,仅仅只用了半个赛季,就几乎锁定中超联赛冠军。在亚冠赛场,恒大小组赛提前一轮以第一身份晋级,1/8决赛两回合5∶1淘汰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1/4决赛两回合6∶1横扫卡塔尔莱赫维亚,恒大的实力让所有对手都感到畏惧。赔率榜上,恒大也高居榜首,成为今年亚冠夺冠的最大热门。

  在晋级四强后,恒大马上就投入到积极的备战当中,因为超强台风“天兔”登陆广东,广州恒大被迫修改备战计划,于22日上午就紧急飞往日本。据悉,为了避免球队出行受到影响,许家印还拿出了自己的一架市价3亿元的湾流G450商务客机,让恒大全队在当地时间下午3时许顺利抵达东京。在恒大阵中,前场三位外援的超强个人能力仍然是全队取胜的法宝,此前膝盖不适的进攻核心孔卡在缺席两天合练后已经恢复正常,铁定出阵今晚的比赛。另外两名外援穆里奇和埃尔克森如今状态也十分火热,前者领跑亚冠射手榜,后者更是在上场亚冠比赛中梅开二度。洋枪犀利,势如破竹,恒大客场攻城拔寨的可能性极大。

  大战之前,恒大还收获利好消息,主力中卫冯潇霆已经复出参加合练,这对急需加强防守的恒大来说无疑是场“及时雨”,冯潇霆的复出也让里皮在后防线排兵布阵上有了更多的选择。

  客场争胜确保晋级

  看战略

  尽管从实力、状态来看,恒大击败对手似乎都不是什么难事,但值得一提的是,恒大自成立至今,尚未在日本客场取得胜利,此番能否打破客战日本球队不胜的怪圈就成为比赛的另一大看点。也正因为此,恒大绝不能轻视昔日手下败将柏太阳神队。

  事实上,日本足协方面已经为捍卫主场不败做出了足够多的努力。在柏太阳神闯入四强后,日本足协当即表示,将为争冠悬赏2亿日元。两支球队也在赛前为各自造势、鼓劲,恒大打出“诛神之战2”的海报,柏太阳神官方则打出“广州,你来吧!”作为回应。中日足球的每一次对抗总能引起全国球迷的关注,这一次当然也不例外,今晚广州恒大将肩负着中国足球的希望,目标直指客场争胜早早锁定决赛入场券。主教练里皮赛前就已经透露出本场比赛的战略目标,“目前全队状态非常好,我的小伙子们信心都很足,我们肯定要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西安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5/n387217028.shtml report 1948 成功进入四强的广州恒大将在今天迎来亚冠半决赛首回合较量,面对昔日的手下败将柏太阳神,恒大信心满满,即便客场也目标直指“诛神”,为提前晋级决赛打下坚实基础。柏太阳
(责任编辑:季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