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5轮 > 杭州绿城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宋卫平出马汪嵩冈田冰释前嫌 战恒大队长或首发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非平原

  绿城近期错综复杂的局面终于在昨天暂告段落。老板宋卫平亲自出马,冈田武史、汪嵩冰释前嫌,绿城赛季末的局面也趋于明朗:齐心协力争取早日保级。

  昨天中泰基地的训练场上,阔别多日的汪嵩重新换上训练服归队训练,一踏入训练场地,他和冈田武史就重重地击了一下掌。这次击掌宣告着汪嵩和冈田武史持续多日的矛盾暂时告一段落,而之所以两人能够冰释前嫌,不得不归功于老板宋卫平的出面协调。

  其实绿城近日发生的一切乱象宋卫平一直看在眼里,上一轮主场面对武汉卓尔的比赛,赛前传出汪嵩被雪藏的消息后,宋卫平抛开手头的公务罕见地来到黄龙体育中心看球,而目睹了球队毫无斗志打平副班长的比赛之后,彼时宋卫平已经决定出手调和球队的内部矛盾。

  但无奈宋老板业务繁忙,近两天一直没有空出时间来调解球队的矛盾。直到昨天深夜,结束当天公务的宋卫平给俱乐部总经理沈强发去短信,要求沈强与冈田武史前去向他汇报近期工作。于是在沈强的陪同下,冈田来到绿城九溪玫瑰园和他进行了一个小时的长谈。

  谈话刚开始,老宋就开门见山地问起冈田“封杀”汪嵩的缘由。冈田也直言,无论场上还是场下,他对汪嵩现在的态度都不满意。冈田举了几个例子后说,“汪嵩作为老队员和队内核心,应该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

  但是宋卫平觉得可能两人之间存在着误会,他笑了笑说,用“杯弓蛇影”来形容了现在球队的情况。之后他连着问了冈田两个问题,“你和汪嵩之间有私人矛盾吗?”“汪嵩种种让你不满意的地方都是你亲眼所见吗?”

  得到冈田否定回答后,老宋开导起了他,“汪嵩来到球队四年了,我跟他也有一些接触,他应该是个阳光的球员,不会是个坏人,你应该相信自己一开始对他的印象。”而冈田在思考片刻后,也觉得老板说的并非没有道理,他表示要重新定位汪嵩。

  看到冈田一改之前坚决的态度之后,老宋鼓励他说,“现在最重要的是团结,如果球队不团结,就什么事情都做不好,我们接下去要齐心协力为保级而战。”随后他又亲自打电话给汪嵩,要求他理解冈田的工作,作为球队的老队员要做好模范工作,而汪嵩当即表示理解。至此冈田与汪嵩的矛盾也暂告一段落。

  于是也就有了本文开头冈田与汪嵩击掌的情景。昨天汪嵩已经投入训练,球队将于27日飞赴广州客场挑战广州恒大,据了解,汪嵩很有可能在那场比赛中重新回到主力阵容之中,而备受关注的另外一名后腰马佐拉也将于即日回到杭州。(北非平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5/n387218998.shtml report 1058 绿城近期错综复杂的局面终于在昨天暂告段落。老板宋卫平亲自出马,冈田武史、汪嵩冰释前嫌,绿城赛季末的局面也趋于明朗:齐心协力争取早日保级。昨天中泰基地的训练场上,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