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5轮 > 上海东亚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外战”发力冲击亚冠 齐鲁兄弟抓紧炼内功

收藏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广州恒大在“外战”中发力,齐鲁兄弟则在抓紧机会修炼“内功”——鲁能泰山明确宣布“已经启动了明年球队多线作战的工作方案”;青岛中能为了成功保级,紧急设立了六项措施,其中包括每场增加120万赢球奖以及入选国家队奖励五万元等。

  鲁能“公开信”表胸襟

  球队连胜两场却广受质疑、这几天的鲁能泰山过得有点郁闷。郁闷的不只是球队整体,还有个体,比如杨旭在客场对阵上海东亚的比赛中受了轻伤,之后有人猜测“杨旭极有可能无缘本赛季剩余比赛”,弄得杨旭赶紧发微博澄清,“这几天收到很多祝福,谢谢大家的关心!这次受伤没有网络上说得那么严重,相信很快就能回到球场!”在这种形势下,23日深夜,鲁能泰山俱乐部在官网发表了一封“公开信”,用这种方式一表胸襟。

  在“公开信”中,鲁能从球队目前的成绩、主场每场的到场人数等方面,论证本赛季的成功。对于外界质疑较多的人员使用问题,“公开信”中写道,“与去年相比,今年球队进行了明显调整,在技战术和人员调配方面,有了很大变化,这都是围绕去年的低谷状态进行总结分析逐步改进的结果,今年联赛成绩表明,这些改进都是有效的。目前球队已经形成了较为稳定的结构”。

  另外鲁能泰山在公开信中明确表示“(今后要)避免不当言论,传递正能量”。对于本赛季的剩余比赛,鲁能泰山有信心“认真打好”, 据称“俱乐部已经启动了明年球队多线作战的工作方案,球队会抓好准备期的训练调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竞技状态投入到明年的各项赛事中”。

  中能“设重奖”鼓士气

  中超进入尾声,鲁能位列次席,晋级下赛季亚冠指日可待,但同省兄弟青岛中能的日子就没那么好过。赛季之初,青岛中能一路高歌猛进,曾经做过“领头羊”,也曾长时间占据前四的位置。但从第12轮开始,球队陷入一场不胜的怪圈,目前位居倒数第三,和倒数第二的亚泰只有1分的差距,不过中能少赛一场,还算手握一定的主动权。24日下午,中能俱乐部召开动员大会,公布多项措施,以此鼓舞全队士气,务必成功保级。

  青岛中能此次公布的“六项措施”均充满了“正能量”,其中最受外界关注的有两条,其一,提高赢球奖。据了解,中能原来最高的赢球奖为单场200万人民币,如今是“在原有80万赢球奖、连胜追加40万的奖金基础上,每场再增加120万的赢球奖”;其二,如有队员入选国家队,每入选一次将给予5万元的奖励。

  除了公布六项措施之外,青岛中能集团24日还宣布,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只保留职业队、梯队和技术部,原商业开发和媒介部门从俱乐部剥离,并入俱乐部主管部门——青岛中能集团下属的青岛中能文化体育创意产业集团。据说“这是为了让俱乐部集中一切力量,专心打好每一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5/n387219750.shtml report 1314 广州恒大在“外战”中发力,齐鲁兄弟则在抓紧机会修炼“内功”——鲁能泰山明确宣布“已经启动了明年球队多线作战的工作方案”;青岛中能为了成功保级,紧急设立了六项措施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