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5轮 > 上海东亚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蒂奇回应质疑:鲁能不是步行者 暂不考虑亚冠

收藏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9月25日济南讯(记者 袁强、张森、陈雨洁) 今天上午鲁能公开训练,继续备战同卓尔的周末比赛,多名主力被国奥抽调打东亚运动会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安蒂奇的训练安排;面对目前网上的对他质疑,安蒂奇回应称尊重不同的意见,但是他不认同鲁能是“步行者队”的观点。

  东亚运动会即将开始,鲁能队中多名93年龄段国奥队员被抽调,今天上午吴兴涵、刘彬彬、王彤、韩镕泽、罗森文等5人均没有出现在训练场;这几位球员的缺阵大大削弱了鲁能阵容的厚度,不愿放人的安蒂奇也是相当不爽。

  在今天的训练中,皮斯库利奇表现相当出众,停传带射明显高出其他队员一筹,在场上的风头更胜勒夫,在多名球员缺阵的情况下,皮库无疑将迎来复出的最佳机会,不过是否能够打动安蒂奇还是未知数。

  鲁能本周将客场挑战武汉卓尔,虽然对手排名中超副班长,但是由于本场比赛关乎恒大是否能提前夺冠,鲁能客场必须取胜才能赢得主场阻击恒大登顶的机会,因此安蒂奇对这场比赛相当看重,“这场比赛将是我们踢得第一场决赛,对阵武汉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

  目前排名第二的鲁能领先贵州11分,几乎已经锁定一个亚冠名额,当记者问道是否现在可以考虑为明年的亚冠比赛轮换阵容锻炼新人的时候,安蒂奇的回答还是相当谨慎,“理论上讲我们还没有拿到亚冠名额,我现在只能考虑同武汉的比赛”。

  最近,安蒂奇的用人以及鲁能球场表现等问题饱受媒体、球迷质疑,尤其是上场同申鑫的比赛之后,“鲁能步行者队”再次成为球迷诟病的对象,鲁能官方甚至发布公开信呼吁媒体、球迷多多支持球队,面对质疑安蒂奇回应道:“我尊重别人不同的观点,但是我们绝对是中超球队中跑动较多的球队之一”。

sports.sohu.com true 齐鲁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5/n387222328.shtml report 1515 麦克格文妻子场边观看杨旭受伤独自慢跑(图)齐鲁网9月25日济南讯(记者袁强、张森、陈雨洁)今天上午鲁能公开训练,继续备战同卓尔的周末比赛,多名主力被国奥抽调打东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