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排欧锦赛:比利时力压意大利 法国3连胜进8强

收藏
来源:爱排球网 作者:Valentine

  当地时间9月22日,2013年欧洲男排锦标赛在丹麦和波兰的四座城市结束小组赛阶段较量,最后一轮上演了各种精彩好戏,A组中东道主丹麦队苦战五局险胜白俄罗斯,将对手淘汰出局,而在关于小组头名的直接对话中,比利时也是以3-2力压意大利,率先晋级八强;B组方面,状态正佳的法国队以3-1战胜土耳其,豪取三连胜挺进八强,而波兰队在以相同比分力擒斯洛伐克后,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

  A组 - 欧登塞(丹麦)

  白俄罗斯 2-3 丹麦

  本组的前两轮较量中,白俄罗斯和丹麦队的成绩完全一样,都是负于了意大利和比利时,最后这轮的正面交锋将决定谁能以小组第三的身份获得出线资格。结果在主场1300名观众的助威声中,东道主丹麦队苦战五局以25-21、17-25、23-25、25-20和15-11,总比分3-2险胜白俄罗斯,抢得本组最后一个出线权。丹麦队此役五人得分上双,接应迪特勒夫森独揽20分成为全场得分王,两位主攻简森和努德森分别贡献16和12分,而替补登场的副攻胡斯和他的对角索伦森也各有12和10分进账。白俄罗斯队则是三驾马车支撑,两位明星主攻安塔诺维奇和阿赫雷姆分别斩获17和16分,接应布塞尔也有16分的表现。

  意大利 2-3 比利时

  在事关A组头名的强强对话当中,此前均获得两连胜的意大利和比利时直接碰撞,结果意大利以23-25、19-25、25-18、27-25和9-15落败,目送对手提前晋级八强。比利时队此役多点开花,效力于意甲的接应范登德里斯独揽23分,荣膺本场得分王,主攻德鲁贡献出17分,而范登沃尔德和维尔西斯两人也联手得到23分。意大利队的攻手表现也尚可,打了两局接应和三局主攻的扎伊采夫独得本队最高的22分,替补登场的接应小将维托里斩获20分,而帕罗蒂和比拉莱利两人也各有13和12分入账。

  A组最终排名:比利时三战全胜积8分列首位,意大利两胜一负积7分列次席,丹麦队凭借最后一场的两分夺得第三,而白俄罗斯三战皆负,积1分抱憾出局。

  B组 - 格但斯克(波兰)

  土耳其 1-3 法国

  状态正佳的法国男排在本组表现强势,首轮零封斯洛伐克后,又在次轮以3-1力克最强对手波兰,最后一战面对实力相对较弱的土耳其,他们最终以25-21、25-23、18-25和25-23惊险过关,豪取三连胜挺进八强。法国队的三名球员此役表现出色,主攻纳佩斯独得15分,为全队最高,替补登场的希蒂贝和名将罗基尔分别斩获13和10分。而土耳其方面只有替补登场的接应埃尔加兹收获本场最高的16分,其余无人上双。

  斯洛伐克 1-3 波兰

  有着不俗实力的斯洛伐克队本届欧锦赛之路表现欠佳,首轮0-3完败于法国队手下,次轮又是苦战五局才以3-2险胜土耳其。最后一轮遭遇强敌波兰,他们没能创造奇迹,以1-3负于对手,四局比分为24-26、25-20、19-25和22-25。斯洛伐克队的三名边攻手扮演着主要火力点,接应本茨独得砍下最高的15分,两位主攻帕塔克和柯蒂安斯基双双斩获12分。波兰队则是多点开花,明星主攻库雷克独得17分,成为全场第一得分手,副攻莫德佐内克贡献16分,替补登场的接应亚罗茨和主攻库比亚克两人分别为球队拿到15和10分。

  B组最终排名:法国队豪取三连胜积9分领跑,波兰两胜一负积6分排名第二,斯洛伐克尽管是一胜两负,但仅以2分才惊险获得第三出线,三战皆负的土耳其积1分惨遭淘汰。

  小组赛战罢,9月23日休赛一天,24日开始先进行交叉附加赛,获胜的队伍才能跟比利时和法国会师8强。届时,A组第二的意大利将遇上C组第三的荷兰,而C组第二塞尔维亚将面对A组第三的丹麦。(Valentine)

sports.sohu.com true 爱排球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5/n387225957.shtml report 1769 当地时间9月22日,2013年欧洲男排锦标赛在丹麦和波兰的四座城市结束小组赛阶段较量,最后一轮上演了各种精彩好戏,A组中东道主丹麦队苦战五局险胜白俄罗斯,将对手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