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乒超|2013年乒超联赛 > 女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宁:腿部伤势基本复原 乒超联赛目标打进四强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9月25日发自北京)今天下午,2013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入到女子团体第14轮的争夺。北京北控燕京啤酒队坐阵主场广安体育馆,迎战广东二沙的挑战。结果由丁宁、郭焱、李天一出阵的北控燕京啤酒3-0轻取对手。赛后丁宁表示,自己此前在全运会比赛中出现的伤势基本上复原了。

  “伤势恢复得还可以,基本上复原了,”赛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丁宁对记者表示,此前在全运会女子单打1/4决赛迎战陈梦的比赛中,丁宁左腿大腿肌肉意外拉伤,“在训练中自己跑动范围不会特别大,但是比赛的时候,因为投入进去了,每个球还是要尽自己最大努力吧。我觉得自己慢慢进入状态之后会好一些。“丁宁坦言对付伤病没有什么“偏方”,关键就是预防。而一旦受伤,除了正常的治疗之外,还要注意恢复、休息,以及加强受伤部位的力量。

  在今天的比赛中,丁宁第二盘出战广东队的熊欣芸,在第一局13-11险胜之后连取两局,最终3-0战胜对手。“我觉得自己今天打得一般,全运会之后也是休息了一段时间,之前主要是训练和恢复。”丁宁认为今天自己在场上对节奏的把控跟赛前想象还是有一些差别,“但是我觉得通过这场比赛可以帮助我打好后面的比赛。”本周日丁宁将随队出征山西灵丘,对阵拥有武杨的山西队,“对于我们来说后面几个对手还是比较强的,像山西大土河这几个强队还没有打,所以形势还是非常严峻。”丁宁透露本届乒超北控燕京啤酒的目标就是前四名,“现在我们和山东、鄂尔多斯几家分数差得不是特别多,大家一直在掐,可能要到全部打完之后才会知道最后的结果,我们也是每一场都会全力以赴,做好自己应该做的。”

  此前由于伤病的原因,丁宁有两轮乒超没有出阵,北控燕京啤酒也是派出了曾尖等小将上场比赛,丁宁认为这对于年轻队员来说是一件好事,“如果我一直在前面打,她们就会失去一些和高水平选手对抗的机会。之前我没有上场,曾尖和朱雨玲也是打到了第五局。我觉得还是看到了一些希望,对于她自己来讲,信心和感受也会是不同的,”丁宁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290&paper.cmsUrl= report 1004 (搜狐体育郭健9月25日发自北京)今天下午,2013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入到女子团体第14轮的争夺。北京北控燕京啤酒队坐阵主场广安体育馆,迎战广东二沙的
(责任编辑:孙其斌) 原标题:丁宁:腿部伤势基本复原 乒超联赛目标打进四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