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3分钟轰4球大逆转 恒大4-1亚冠决赛在望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2013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展开半决赛首回合争夺。作客日立柏足球场的广州恒大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依靠外援三叉戟的入球4-1逆转柏太阳神队,从而终结了对手本赛季亚冠不败记录。第10分钟,瓦格纳左脚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内,经克莱奥虚晃后,皮球弹地入网;第22分钟,穆里奇一脚搓射击中左立柱弹出;下半场恒大队全力反扑,在33分钟的时间内,依靠穆里奇、孔卡的梅开二度,完成逆转取得4-1大捷。 【视频集锦

  本场比赛是两支球队的第3次交锋,上赛季亚冠小组赛阶段广州恒大队客场0-0、主场3-1保持着对柏太阳神队的不败记录,虽然柏太阳神队在本赛季亚冠赛场10战6胜4平不败,不过最近3场正赛却是1负2平不胜,而广州恒大队最近7场正式比赛取得6胜。此役,柏太阳神队的中场大将大谷秀和累积黄牌停赛,莱昂德罗也因伤缺席,克莱奥继续首发面对旧主;广州恒大队方面,冯潇霆肩伤痊愈复出首发与金英权搭档镇守后防中路,郜林开场时坐在替补席,老板许家印更是亲临现场督战。社区:里皮乾坤大挪移显名帅功力>>

  上半时开场第2分钟,瓦格纳大禁区边缘左脚劲射,皮球击中处于越位位置的克莱奥身体变线后擦着左立柱将将偏出,边裁明察秋毫举旗示意克莱奥越位。前10分钟,恒大队互有攻守,不过恒大队的进攻效果一般,尤其是定位球质量不高。第10分钟,瓦格纳主罚前场右侧35米外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克莱奥跃起顶球未果反而形成虚晃,皮球弹地后钻入球门左侧,柏太阳神队1-0领先。(进球视频看到这个失球,场边的里皮眉头紧锁。

  第15分钟,孔卡中路35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角度稍正被菅野孝宪直接没收。第19分钟,荣昊中场防守时推倒铃木大辅被黄牌警告。第20分钟,曾诚将工藤壮人的传中球击出,克莱奥大禁区边缘低射稍偏。随即,广州恒大队后场再次丢球,工藤壮人右肋低射偏出远角。第22分钟,荣昊接孔卡传球后直塞,穆里奇倚住防守球员后点球点附近左脚搓射,皮球击中左立柱弹出。 (现场视频第23分钟,工藤壮人右侧斜传,克莱奥点球点附近跃起头球攻门,皮球被曾诚没收。1分钟后,埃尔克森外围任意球直接射门,菅野孝宪不敢大意将球击出。

  第33分钟,田中顺也的凌空射门被菅野孝宪没收。第36分钟,里皮早早换人调整,郜林替下黄博文增加进攻人数。第37分钟,瓦格纳左路传中,冯潇霆头球解围不力,田中顺也远端得球后低射,皮球被曾诚用脚挡出底线。第44分钟,瓦格纳左路传中,孙祥冒顶,克莱奥小禁区前沿右脚射门打高。上半时比赛,广州恒大队0-1落后柏太阳神队进入半场休息。

  第48分钟,克莱奥拿球回做,瓦格纳32米外低射被曾诚没收。第51分钟,赵旭日换下了冯潇霆。第55分钟,赵旭日一记外围远射打高。1分钟后,郜林右路传中,穆里奇包抄时被干扰未能形成射门。第58分钟,孙祥左路斜传禁区内,近藤直也解围低级失误,穆里奇得球11米外左脚劲射球门中路上角得手打入个人本赛季第10个亚冠进球,广州恒大队1-1扳平比分。(进球视频

  第60分钟,瓦格纳左肋25米外左脚劲射打高。2分钟后,郜林大禁区前沿跑动中突施冷箭左脚抽射弹地球,菅野孝宪狼狈将球挡出。随即,孙祥左路传中被挡后直接射门偏出近角。第66分钟,瓦格纳左侧角球开出,克莱奥摆渡,近藤直也头球攻门被站在门线上的孔卡冷静头球解围救险。第67分钟,埃尔克森大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孔卡拿球27米外左脚极具技巧性的搓射,皮球擦着左立柱飞入球网,广州恒大队2-1逆转领先。(进球视频

  第68分钟,郜林中场断球,埃尔克森得球晃过最后一名防守球员形成单刀,只可惜面对菅野孝宪时埃尔克森推射球门左下死角偏出。第71分钟,郑智也尝试射门偏出底线。随即,克莱奥跑动中外围冷射,曾诚在重心偏移的情况扭身将球挡出底线。第75分钟,瓦格纳踢倒荣昊被黄牌警告。随后,两队都进行了换人调整。

  第82分钟,孔卡右侧角球开近角,埃尔克森在有两人防守的情况下右脚抢射将球捅入球网,广州恒大队3-1领先。比赛过后,经过亚足联官方技术报告的认定,这粒进球则算在了孔卡的身上。(进球视频第89分钟,金昌洙后场右路放倒郜林被黄牌警告。补时第1分钟,郜林大禁区前沿抢到落点摆渡,穆里奇快速赶到晃过门将菅野孝宪推射空门梅开二度锁定胜局。(进球视频临近结束前,瓦格纳28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高。最终,广州恒大队客场4-1击败柏太阳神队晋级决赛形势大好。10月2日广州恒大队将返回主场天河体育场与柏太阳神队进行半决赛次回合争夺。调查:恒大是否该不计代价续约孔卡>>(卓奥友)

  柏太阳神队(4-2-3-1):21-菅野孝宪;27-金昌洙、3-近藤直也、4-铃木大辅、22-桥本和;20-茨田阳生(59’29-谷口博之)、28-栗泽僚一;9-工藤壮人、18-田中顺也、15-瓦格纳;11-克莱奥(78’8-泽昌克)

  广州恒大队(4-3-3):19-曾诚;5-张琳芃、6-冯潇霆(51’37-赵旭日)、28-金英权、32-孙祥(79’4-赵鹏);16-黄博文(36’29-郜林)、15-孔卡、10-郑智;33-荣昊、9-埃尔克森、11-穆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5/n387237742.shtml report 6531 [相关]郜林助攻穆里奇推射..|孔卡秀远射绝技破门..-->恒大客战4-1柏太阳神埃神穆里奇庆破门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5日,2013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展开半决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