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王"克莱奥反戈兑现豪言 锐利!搅乱恒大防线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搜狐体育讯 亚冠半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远赴日本柏市迎战柏太阳神。此役,恒大借将克莱奥毫无疑问是最大的关注点。赛前,念及旧情的巴西神锋驱车前往恒大下榻的酒店看望老友。但在比赛中,克莱奥并没有手下留情,他不仅险些攻入一球,而且在比赛的大部分的时间里,都成为恒大后防线的心头之患。社区:恒大超级逆转击溃对手心理>>

  在此前接受塞尔维亚媒体采访时,克莱奥曾表示自己并不喜欢回中国踢球。但在接受来自中国媒体的采访时,他却主动澄清了这段谣言,巴西人表示自己并不是不喜欢回中国,而是不想回到广州恒大。据他所言,在去年恒大进入亚冠八强之后,俱乐部以“名气不如巴里奥斯”为由,将其剔除出参赛名单一事让他一直耿耿于怀。这让他觉得自己并未得到应有的尊重。此番面对曾生嫌隙的旧主,克莱奥自然希望能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实力。

  在克莱奥以往的职业生涯中,并不乏“反戈旧主”的先例。此前在巴西联赛中,从巴拉纳竞技转会至费古埃伦斯的克莱奥,就曾对旧主进球。而在登陆欧洲转会只塞尔维亚超级联赛后,身披贝尔格莱德游击者球衣的他也曾在面对老东家红星的比赛中有过进球纪录。此次面对广州恒大,克莱奥果然延续了自己职业生涯善于“反戈旧主”的传统,而他的出色表现也险些让恒大吃到了一场败战。

  克莱奥的状态来得出奇地早。第9分钟,柏太阳神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瓦格纳将球送入禁区,尽管克莱奥争顶头球时未能碰到球,但这次起跳却明显地干扰了曾诚的判断,皮球在弹地后鬼使神差地钻入网窝,柏太阳神率先打破僵局。此后,克莱奥曾两度有机会在上半场禁区,但一次头球攻门被曾诚没收,一次门前抢射高出横梁。

  下半场,克莱奥的表演依旧没有结束。第70分钟,中圈附近得球的克莱奥在察觉到曾诚站位靠前之后,射出了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且战且退的曾诚飞身扑球,皮球差一点就窜入了球门的远角。第75分钟,面对本方边翼球员的传球,抢前点射门的克莱奥又再次威胁了恒大的球门。第77分钟,柏太阳神主帅内尔森西奥出人意料地将其换下,而这次换人也彻底宣告了柏太阳神攻势的终结。而借助这次换人,攻势此消彼长的恒大又攻入本场比赛的第三球。

  除了克莱奥之外,柏太阳神队中的另一名巴西人瓦格纳,也给恒大的防线创造了不少的难题。相比在巴西国内籍籍无名的克莱奥,瓦格纳在巴西足坛的名气要大许多。此前在效力巴甲豪门圣保罗期间,可胜任最前卫和左后卫的瓦格纳堪称球队左路的一把利器,而值得一提的是,在前北京国安前锋利马加盟圣保罗的首场比赛中,彼时尚在圣保罗的瓦格纳就曾为后者献上了非常漂亮的助攻。此番迎战广州恒大,瓦格纳不仅献上了一粒进球,而其在左边路的多次输送都险些为主队扩大了比分的优势。

  尽管反戈一击的克莱奥和打进一球的瓦格纳,曾联袂压制住恒大。但少了另外一名巴西外援莱昂纳多的襄助,柏太阳神最终还是难耐广州恒大的外援三叉戟。虽然对于克莱奥来说,下轮比赛可能只是走过场,但回到曾经自己征战过的天河体育场,这位巴西前锋想必依然能得到恒大球迷满满的爱。调查:恒大是否该不计代价续约孔卡>>(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5/n387238726.shtml report 4582 [相关]郜林助攻穆里奇推射..|孔卡秀远射绝技破门..-->恒大客战4-1柏太阳神埃神穆里奇庆破门搜狐体育讯亚冠半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远赴日本柏市迎战柏太阳神。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