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莱奥:到广州仍会奋力一搏 回恒大可能性很小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25日报道) 广州恒大跟柏太阳神的比赛当中,克莱奥无疑是心情最纠结的人,面对旧日老东家他奋起反戈,只可惜太阳神虽然率先破门,但还是无力抵挡恒大外援攻击组的反扑。克莱奥赛后表示,“我们不会放弃比赛,到了广州我们还会奋力一搏。”社区:里皮乾坤大挪移显名帅功力>>

  克莱奥险些攻破恒大球门,如果不是他干扰了曾诚的视线,那个球很可能进不了,赛后克莱奥表示:“我们都知道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如果我们上半场能再进一球,那比赛又会变得不一样了。但这就是足球,我们犯了错误,当你对恒大这样的球队犯错,就很可能遭受惩罚,因为他们有足够好的球员制造差异,把握机会。当然,我们还有次回合比赛,我们不会现在就缴枪,在广州我们仍会奋力一搏。”

  上赛季恒大跟柏太阳神的比赛,克莱奥还在恒大阵中,如今他却站在了对立面,克莱奥说:“去年的情况也是这样,有很多球迷跟着恒大来到这里,给球队以极大支持。球迷的狂热总能给球队以帮助,但这不是我们今天输球的理由。还是那句话,到了客场,我们会想尽一切办法,不会就此放弃。”

  克莱奥是被租借到日本柏太阳神,不过他承认自己回到恒大的机会不大,“恒大在中超一枝独秀,很多球队面对恒大都是以防守为主。而J联赛球队的水平则比较平均,即便最后一名的球队也有足够的实力来和你抗衡,不存在那种水平明显高出其他球队一截的队伍。我和恒大还有合同,但我觉得不太可能回去了。恒大应该有其他的计划。”

  克莱奥对孔卡和穆里奇非常熟悉,他们曾经是默契的搭档,可惜如今埃尔克森取代了他的位置,克莱奥接受采访时说:“我的确告诉队友他们很有威胁,但我们队在备战一场比赛的时候,不只是盯着对方两三名威胁球员,而是着眼全队。穆里奇今年在亚冠进了11个球,11个球实在是太多了,我觉得没有人能威胁到他了。我认识他三年,知道他的能力,祝他好运吧。”调查:恒大是否该不计代价续约孔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297&paper.cmsUrl= report 4111 [相关]郜林助攻穆里奇推射..|孔卡轰世界波破门..-->恒大客战4-1柏太阳神埃神穆里奇庆破门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张亮9月25日报道)广州恒大跟柏太阳神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