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本球迷吐槽输在体能 矛头直指四线赛程太密集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在刚刚结束的亚冠四强战中,柏太阳神在主场最终以1:4惨败给广州恒大。在上半场比赛中,虽然柏太阳神占据了较大的优势并利用任意球率先破门,但在下半场被恒大的前场外援三叉戟连续打进四球。晋级决赛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除非下场比赛在恒大的主场取得四个净胜球。

  赛后日本媒体一片哗然,虽然在家门口被恒大“羞辱“,但这次日本媒体和球迷并未太多责怪柏太阳,相反他们将矛头指向了日本足协。认为柏太阳神之所以在上下半场判若两队的表现,完全是体能储备的问题。日本足协没有照顾柏太阳神,为他们修改国内联赛赛程是导致本场比赛失利的罪魁祸首。以下是节选日本各大网站球迷留言:

  柏完全是输在体能上,他们的赛程太密集了,没有完全发挥出他们的水平,要怪就怪J联赛赛程设置太不合理。

  这次不能怪柏太阳神,看看他们的人员储备。再看看他们的赛程,什么J联赛,什么天皇杯,什么亚冠,什么千叶杯,是谁也扛不住啊!

  在上半场柏的进攻打的相当不错,可是到了下半场由于体能的问题被广州恒大连续抓住机会。不明白日本足协为什么不调整国内联赛的赛程。

  看看人家广州恒大,看看中国足协对亚冠多么重视!他们为了恒大的这场比赛,调整了国内联赛赛程。

  打进亚冠四强的其它三支球队都调整了自己国内联赛的赛程,为何日本足协就这么难,难道是不重视亚冠联赛?

  柏输完全是输在体能上,他们的赛程太密集了,没有完全发挥出他们的水平,要怪就怪J联赛赛程设置太不合理。

  19日对利雅得青年人,22日打大阪樱花,随后25日对阵恒大。柏太阳的球员们只休息了三天,而他们的对手广州恒大却休息了一周!J联赛的官员们干什么去了,为何不为柏太阳神考虑下!

  广州恒大的三个外援固然很厉害,但如果柏太阳神能够得到足够的休息的话,相信这场比赛的结果肯定不是这样。

  是亚冠比赛重要,还是日本国内的比赛重要?

  (吴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5/n387242061.shtml report 3599 [相关]孔卡诡异角球直接破门..|孔卡秀远射绝技破门..-->恒大客战4-1柏太阳神埃神穆里奇庆破门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5日,在刚刚结束的亚冠四强战中,柏太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