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来西亚赛费雷尔横扫过关 阿尔马格罗首秀出局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北京时间9月25日,总奖金为984,300美元的ATP250赛马来西亚公开赛结束第三比赛日争夺。赛会头号种子、西班牙“稳定男”费雷尔发挥出色,直落两盘以6-2/6-3轻取意大利资格赛选手维沃拉,顺利晋级赛事八强。另外两场比赛则是出现冷门,三号种子阿尔马格罗、七号种子波斯皮斯尔各自落败止步第二轮。

  费雷尔本赛季取得46胜15负,拿到奥克兰和布宜诺斯艾利斯两站冠军,目前赛季冠军积分4900分,距离年终总决赛只有一步之遥。马拉西亚公开赛,是西班牙人美网后的首站赛事,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的费雷尔,首轮轮空第二轮遭遇维沃拉,后者目前世界排名140位,这也是两位选手的首次交锋。

  第一盘比赛,费雷尔开局迅速进入状态,在对手的首个发球局就逼出破发机会,兑现破发点上演连破带保,确立2-0的领先优势。随后三局,双方各自交换发球局,费雷尔在守住第六局后,将优势扩大为5-1。此后,维沃拉艰难保发第七局,而在第八局,“稳定男”赢下发球胜盘局,以6-2先拔头筹。第二盘较量,经过前两局的各自保发,费雷尔从第三局开始发威,连续两次破发连扫四局,带着5-2的优势进入发球胜赛局。尽管第八局维沃拉顽强回破,但是在第九局,意大利人没能顶住压力,费雷尔再次破发后以6-3锁定胜利,耗时1小时14分钟直落两盘获胜。

  另外一位西班牙名将阿尔马格罗,此番被列为赛事三号种子,第二轮遭遇法国好手马纳里诺。双方曾在2011赛季奥克兰站有过交锋,当时阿尔马格罗苦战两个抢七艰难获胜。此番再次相遇,阿尔马格罗开局表现低迷,第一盘尽管完成一次破发,但是却在压力下送出三个破发点,马纳里诺把握机会完成两次破发,以6-4先胜一盘。第二盘较量,西班牙人的表现依然低迷,马纳里诺在四次破发机会上,实现两次关键破发,以6-3再胜一盘,直落两盘淘汰三号种子闯入八强。

  另外一场第二轮比赛,七号种子波斯皮斯尔对阵阿根廷选手德尔波尼斯。双方苦战两个抢七,最终德尔波尼斯以7-6(2)/7-6(1)赢得胜利,晋级八强将对阵梅尔泽与兹维列夫之间的胜者。而在第一轮剩余的比赛中,葡萄牙选手索萨直落两盘,以6-3/6-2淘汰美国新星哈里森;五号种子贝内特乌经过抢七大战,以7-6(6)/6-4击败波兰选手普尔兹谢耶兹尼;俄罗斯选手图萨诺夫次盘送蛋,以7-5/6-0淘汰资格赛选手拉姆;塞浦路斯老将巴格达蒂斯则是7-6(3)/6-3战胜阿根廷人波洛克。 (王大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5/n387243369.shtml report 1285 北京时间9月25日,总奖金为984,300美元的ATP250赛马来西亚公开赛结束第三比赛日争夺。赛会头号种子、西班牙“稳定男”费雷尔发挥出色,直落两盘以6-2/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