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训练营求战术转型 波什进攻因奥登全面解放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第1页 :训练营看点
奥登如何融入热火将成为一大看点 

  北京时间9月25日,随着2013-14赛季日益临近,新赛季的训练营也处于紧锣密鼓的筹备阶段,热火在新赛季自然是以三连冠作为目标,而在训练营当中也恰恰是他们让整支球队磨合得更加平稳的方式。

  一、训练营看点

  作为卫冕冠军,热火完整地保持了上赛季的主力阵容,而在新赛季的征程当中,这套成熟的阵容也必然会是球队三连冠的重要保证。不过热火在此基础之上也引进了一些重要的球员,其中包括格雷格-奥登和迈克尔-比斯利为首,除此之外,球队老龄化日趋严重也会是影响热火新赛季表现的因素,而这些都需要在训练营当中慢慢化解。

  1、比斯利重返热火

  尽管比斯利是出了名的情商低,但热火作为他梦开始的地方也的确有不少感情纠结于此,对于热火而言,如何在这套完整的阵容基础上让比斯利融合进来,这点尤为重要。作为三、四号位摇摆人,比斯利在位置上和巴蒂尔有比较明显的重合,就在热火玩三巨头战术需要出色定点投手的时候,比斯利这样极具爆炸力的球员是否还能适应这一节奏还不好说。毕竟当年比斯利在热火的时候,就只有韦德一个超级巨星,如今前辈如云,比斯利需要在训练营当中摆正自己的定位。另外,凭借出色防守而夺冠的热火也会对比斯利的防守能力提出更高的要求。

  2、奥登如何融入热火

  在过去的两年里,热火夺冠都是在没有中锋的基础上完成的,他们都是依靠波什作为支撑而玩的小球大战。目前的阵容当中除了“鸟人”安德森是可靠的中锋(仅限于防守端)之外,就只剩下奥登可以依赖。尽管如今的奥登尚未痊愈,但是已经可以参加部分训练,对于热火而言,他们需要做的就是如何将一名传统中锋融入到球队的节奏当中来。而且考虑到奥登的伤病问题,如何规定他的出场时间,这些都是热火在训练营当中需要慢慢解决的。

  3、老将的出场时间和角色分配

  为了保证韦德的健康,热火方面已经有了新赛季削减“闪电侠”出场时间的计划,但除了他之外,38岁的雷-阿伦,35岁的巴蒂尔和安德森,以及33岁的哈斯勒姆,这些老将球员也必然会是球队新赛季的重要球员,但要如何合理分配他们的出场时间,以及角色上的定位,都需要在训练营当中进行观察和设定。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6/n387181925.shtml report 4225 训练营看点奥登如何融入热火将成为一大看点 北京时间9月25日,随着2013-14赛季日益临近,新赛季的训练营也处于紧锣密鼓的筹备阶段,热火在新赛季自然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