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卡:我不会再与恒大续约 儿子看病遇开药困惑

收藏
来源:南方人物周刊
第3页 :李章洙和里皮没法比

  李章洙和里皮没法比

  程远思还承担着孔卡管家的职责,是孔卡一家广州生活最忠实的见证者。她与孔卡一起在产房见证了本杰明的出生,两任司机和现在的保姆都是她帮忙介绍的。孔卡的新浪微博,由她翻译成中文,她也曾因轰动一时的微博门事件成为新闻人物。

  那是在2012年5月,在主场与韩国全北现代队的亚冠比赛中,孔卡被主教练李章洙以身体不适为由提前换下,随后阿根廷人通过微博澄清自己身体并无不适,对被换下场表示不解。那场球恒大最终在主场以1:3告负,场上狼狈不堪的表现与客场5:1血洗对手时大相径庭。随即坊间便纷纷传说主帅李章洙打假球,为让母国球队出线不择手段,孔卡作为恒大最有威胁的球员,自然成了牺牲品。

  然而,孔卡发出的微博,被恒大俱乐部认为是挑战主帅李章洙的权威,阿根廷人遭到罚款100万和禁赛9场的处罚。不过,在恒大与泰国武里南联的亚冠客场比赛前,停赛两场的孔卡提前解禁复出。

  直到现在,孔卡仍觉得去年的“微博门”是他在中国最艰难的时刻,“所有媒体都在报道这个,我都不敢开电视,一打开电视就会看到那张纸(恒大俱乐部发出的处罚书)。”

  孔卡始终认为自己没错,“我从没说过任何人的坏话,赛后之所以发微博,只是想说明情况。李章洙教练说我身体不适、身体很累,但是我那天身体状况很好,也没生病。如果生病也不可能踢那场比赛,何况我的状态一直很好。我认为,俱乐部和媒体说我生病是对我的不尊重。我发微博只是想让大家知道真相,远思翻译的中文也没有问题。至于禁赛9场,我觉得后来在对武里南联比赛复出,就足以证明我没犯什么错误,没做过任何错事,没说过任何人坏话。”

  孔卡觉得在李章洙时代,经常在六十多分钟被换下是很困扰他的事情,“为什么我在巴西联赛都可以踢满90分钟,而在中超却不能踢满全场呢?”

  “那你如何对比李章洙和里皮?”

  “里皮是世界顶级教练,李章洙怎么能和他比?”停顿了一下,孔卡又补充了一句,“各有各的特点啦。”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人物周刊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6/n387244906.shtml report 11633 正处于最好的时光幻灯:孔卡广州豪宅内与爱妻合影教儿子踢足球合约还有3个月就到期了,广州恒大暂未表态是否续约,孔卡则已准备离开中国,如果没有意外的话。2011年7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