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卡:我不会再与恒大续约 儿子看病遇开药困惑

收藏
来源:南方人物周刊
第5页 :恒大没有与我谈续约

  恒大没有与我谈续约

  8月25日,广州德比战,获悉孔卡即将离开的恒大球迷伤感地举起“孔卡,广州是你家”的标语,希望能够留住这位给球迷带来激情和快乐的“天体之王”。

  孔卡感受到了球迷的热情,“这是我的荣幸。中国球迷每天都对我表现出巨大热情,我希望能够用出色表现回报他们,希望能够凭借进球和冠军进入俱乐部历史。只要做足准备,今年我们拿下亚冠的机会还是很高的。”

  孔卡对中国球迷的评价非常高,认为他们堪比巴西球迷。离开中国,他最舍不得的就是中国球迷。选择第一时间将离开的消息告诉球迷,也是为了不让他们继续猜测、等待,然后伤心。“在剩下的3个月时间里,我会做好职业球员的本分,尽全力去争取每一场胜利。希望能用一座亚冠奖杯回报球迷。”

  孔卡很少接受媒体采访,但从俱乐部拿到球迷来信后,他会让翻译逐字逐句讲述,然后很认真地给球迷回信。他很理解球迷的心,“我经常遇到球迷过来找我合影、要我签名,我觉得很开心。当我还是小孩的时候,我也很喜欢等着著名球星出来跟人家要签名合照。”

  “我很喜欢小孩,将来我要做一些事情,尽量帮助更多小孩有更好的生活。”孔卡还不确定退役后去做教练还是做生意,但肯定会从事公益事业。

  “其实孔卡已经有在做一些公益活动。只是他不想张扬,担心被人说是在作秀。”今年7月孔卡一家去看望广州福利院的孩子们,了解到福利院的生活电器比较老旧后马上购置了一批送了过去。8月25日,孔卡自掏腰包购买球票请福利院的孩子们去现场看广州德比,还给每个孩子送球衣球鞋。“本来想请院里所有孩子们全部都去的,但因为比赛在晚上,福利院担心小一点的孩子太晚回来睡不好,只让读初中和高中的孩子们来。孔卡还觉得挺遗憾。”翻译程远思告诉记者。

  在采访过程中,孔卡经常提到两个词,一个是“感谢”,另一个是“尊重”。

  他尊重球迷追星表达感情的权利。他尊重主教练里皮,里皮也很尊重作为球员的他。他尊重与恒大的合同,希望恒大也能尊重球员,按合同办事。

  2011年孔卡与恒大签的是“2.5+1”(两年半约满恒大有1年优先续约权)的合同,现在关键在于对这个“1”的解读。按孔卡的说法,当时这个补充条款是恒大俱乐部方面硬要加上去的,但合同里双方并未对这个优先续约权做任何说明,没有说明续约金额、续约的谈判时间。

  “合同上是有优先续约这个条款,但没有说我一定要接受这个条款。这个条款的约定是很宽泛的,约束力不足。不可能恒大俱乐部给我一个很低的薪水我也必须接受吧?这个条款具体怎么解释,需要我的律师与恒大俱乐部的律师进行专业沟通。”

  他没有否认恒大拥有优先续约权,现实是在合同只剩3个月的情况下,双方都未就续约进行过任何接触,恒大俱乐部和主教练里皮都没有跟孔卡及其律师商谈过续约事宜。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人物周刊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6/n387244906.shtml report 11633 正处于最好的时光幻灯:孔卡广州豪宅内与爱妻合影教儿子踢足球合约还有3个月就到期了,广州恒大暂未表态是否续约,孔卡则已准备离开中国,如果没有意外的话。2011年7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