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3中网 > 2013中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网“开胃菜”李娜小德谁会赢 规则娜姐说了算

收藏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本周末,中国网球公开赛将拉开大幕,在享受这场网球盛宴之前,球迷们可以先品尝一下“开胃菜”。明天,李娜将在钻石球场挑战德约科维奇,作为当今男女网坛最炙手可热的球员,他们之间的这场“性别大战”成为广受关注的焦点。

  小德下战书

  李娜:别高兴得太早

  由于今年是中网十周年,为了给这项不断成长的赛事“助兴”,组委会决定在正式比赛前进行一场表演赛,由“亚洲一姐”李娜对抗男子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

  这场比赛是在美网期间被正式公布的,娜姐谈到要和小德比赛时十分开心。美网之后,小德隔空向自己接下来的对手喊话:“李娜,你准备好和我比赛了吗?”而娜姐面对对手的“挑衅”,在第一时间回应道:“你可不要高兴得太早啊!”

  作为WTA和ATP的两名当家球星,这次表演赛赚足了球迷的眼球。在塞尔维亚,小德被球迷们奉为英雄,而法网冠军李娜也在中国享受着同样的待遇。对此,小德曾经调侃说:“我们两个人之间有一点不一样,我背后只有750万人,而李娜背后有13亿人。”

  规则娜姐定

  小德要用羽毛球拍?

  性别大战日益临近,谁也不知道有权制定规则的李娜会给小德制造什么麻烦。不过李娜早早放出话来,自己和男子选手对打,在多个环节上肯定吃亏。在今年美网期间,李娜已经在心里开始盘算,要“为难”一下小德。

  男女球员能力不同是不争的事实,关于规则,李娜早就想到了一点,“就算我用尽全力,也肯定打不过他。所以一定得制订一条规则,要求小德不进攻,只有我才能进攻。”不过这似乎还不够,有人提议届时她可以使用双打线,而小德只能使用单打线。有才的网友们更是想出一个“绝招”:建议小德更换球拍,使用羽毛球拍对阵李娜。看来这场比赛将会是一场充满乐趣的“秀”。

  本版撰稿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实习生 沈梦雪

  新闻链接

  40年前,真有女赢男

  李娜和小德的比赛会引爆球场,这是21世纪的第一场“性别大战”。在此之前,比利·简·金曾经在上世纪70年代打过一场惊世骇俗的比赛,她直落三盘以3:0击败了一名男子球员。

  1973年,金成立了女子网球协会,并担任第一任总裁,不久之后女子网坛便遭遇到了第一波负面冲击,为了女子网坛的名誉,金同意与前男子世界第一里格斯在休斯敦交手。最终金以6:4、6:3和6:3战胜了里格斯,在回忆这场比赛时,金曾这样评价胜利的重大价值:“我想如果我没有赢得那场比赛,那会让女子网球的发展倒退50年。”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网-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6/n387252571.shtml report 1221 本周末,中国网球公开赛将拉开大幕,在享受这场网球盛宴之前,球迷们可以先品尝一下“开胃菜”。明天,李娜将在钻石球场挑战德约科维奇,作为当今男女网坛最炙手可热的球员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