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大捷有老板一份功劳 里皮:每一场从未松懈

收藏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疯狂的比分!疯狂的胜利!4:1,昨晚的亚冠半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在客场逆转战胜日本球队柏太阳神,让中国球迷激动万分。

  这个夜晚,恒大像男人一样在战斗,把深深的伤痛留给了强大的对手。4:1的比分也意味着,恒大晋级亚冠决赛已经没有悬念……

  大捷·功臣1 老板许家印

  他唤出球员“狼性”

  这个赛季,广州恒大敲开亚冠决赛大门的决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迫切,因为这是他们最好的一次亚冠夺冠机会。很少去客场为球队加油的许家印这次也专程赶到了日本,他还在赛前亲自为球队进行动员。

  昨天下午,许家印亲赴恒大驻地,为了缓和赛前紧张的气氛,动员开始时,许家印面带微笑,“我是专程赶来客场给大家加油的,好久没见面了,非常想念大家。”

  此外,许家印着重给球队提了三点要求,“一、高度重视,精力集中。二、狼性十足,血拼对手。三、永远追求再进一球。”

  老板的动员,显然起到了效果,这一战,恒大球员的确踢出了“狼性”,4个进球,也很好地诠释了“永远追求再进一球”。

  大捷·功臣2 主帅里皮

  变阵换来一场大胜

  上半场,凭借瓦格纳的任意球,柏太阳神意外领先。

  在不利局面下,主帅里皮没有慌张,他大胆地用赵旭日换下中后卫冯潇霆成了全场比赛的转折点,他敢于自我舍弃,放弃433,让恒大回到熟悉的4231,让张琳芃回到中后卫的位置,让荣昊回到右后卫,落后的情况下,里皮敢于如此大胆地变阵换人,的确令人不得不赞叹,银狐的胆识过人。

  是的,这一次,里皮又成功了,下半场,恒大的进攻像水银泻地一般,穆里奇在第57分钟利用对方后卫解围失误,左脚凌空抽射得手,将比分扳成1:1。之后,孔卡、埃尔克森和穆里奇再连下三城,逆转对手,锁定4:1胜局。

  大捷·功臣3 恒大球员

  个个都是纯爷们

  一场比赛,4个进球,恒大球员踢出了一场激情四射的比赛。这个夜晚,他们每个人都像男人一样在战斗,他们每个人都像饿狼一样扑向对手。

  首要的功臣是“三个火枪手”,4个进球,穆里奇、孔卡、埃尔克森三人包办,本场比赛穆里奇梅开二度,将自己本赛季亚冠进球提升到11个,牢牢占据了射手榜头把交椅,几乎也锁定了金靴。并距奥利维拉创造的亚冠最佳射手12粒入球只差1球,打破这个纪录的可能性很大。两个亚冠赛季,穆里奇共进了14球,成为亚冠赛场上进球最多的中国联赛球员。

  埃克尔森继续着他的神奇,这仅仅是他在亚冠的第三次亮相,3场比赛,埃神便攻入4球。而孔卡的精彩远射妙到巅毫,不得不令所有人都感叹,阿根廷人的脚法真是出神入化。此外,他还在球门线上救出了对手的必进球。

  其实,不仅仅只有外援,本土球员也都有着出色的发挥,上半场,门将曾诚用脚尖挡出了对手的必进之球。而队长郑智、赵旭日、张琳芃等球员都在比赛中贡献着自己的能量。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声音

  里皮瞄准“三冠王”

  4:1客场大胜柏太阳神,恒大主帅里皮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再次强调,球队今年的目标就是“三冠王”。

  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连进四球,里皮认为球队打了“完美”的45分钟。“开始阶段对于我们非常不利,不过之后我们慢慢找回节奏,也找回了信心。我们踢了最好的下半场,下半场我们踢进4个球,表现非常完美。我认为我的球队以最好的表现赢得了比赛。”里皮说。

  赛后,不少人认为这样的比分意味着恒大已经晋级决赛,但“银狐”却仍然保持谨慎。“我今年65岁了,在我30年的执教生涯中从未有一分钟松懈,我们仍然要全力以赴。”里皮说。

  在一分钟内,门线救险力阻球队再次落后,一脚神来之笔帮助球队反超比分,孔卡当之无愧是本场比赛恒大的功臣。然而,孔卡却多次表示要在赛季结束后离开恒大。“在这个时刻,我们不想谈论球员转会的问题。我们现在要集中精力,夺得联赛、亚冠和杯赛这些所有可能的冠军。”里皮说。据新华社

  焦点

  亚冠奖金已达1.16亿元

  4:1大胜,恒大收获了1200万元的奖金,他们在本赛季的亚冠中已经拿到1.16亿元的奖金。

  本场比赛前,恒大在本赛季的亚冠比赛中已经拿到了1.04亿元奖金,如此的奖金数额已经11倍于亚足联的亚冠冠军奖金。

  有意思的是,日本足协为了激励柏太阳神能够杀进决赛,准备了折合人民币1240万左右重奖,现在来看,这笔钱日本足协省下了。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网-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6/n387252628.shtml report 2202 疯狂的比分!疯狂的胜利!4:1,昨晚的亚冠半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在客场逆转战胜日本球队柏太阳神,让中国球迷激动万分。这个夜晚,恒大像男人一样在战斗,把深深的伤痛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