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少|中国国少|亚少赛|亚少赛预选赛 > 国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人戴帽国少14球大胜鱼腩 下场打缅甸才最重要

收藏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晚上,在武汉进行的亚少赛预选赛首轮比赛中,中国国少队(U16)14比0击败了北马里亚纳,取得了一个完美的开门红。

  本次国少队的赛程比较有利,除了主场作战占据天时地利,对手也是先弱后强。根据赛制,这次比赛10个小组中5个成绩好的第二名也将进入决赛阶段。北马里亚纳队本身就没有什么实力,队员都是在校学生,国少第二场与缅甸的比赛更为重要。据了解,缅甸队有多名在海外学习踢球的球员,实力不容小觑,国少这场比赛的结果,某种程度上决定能否杀进亚少赛的决赛阶段。至于末战与朝鲜的比赛,若前两场连胜的话,国少就可以放手与对手争夺头名,毕竟6分的话至少可以保证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入正赛阶段。

  昨天的比赛,北马里亚纳全场被动挨打,国少队的进球一个接着一个,国少队最终14比0击败对手,取得了开门红,刘若钒、段刘愚、张华晨三名小将都上演帽子戏法。明天国少将对阵第二个对手缅甸队,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缅甸0比3输给了朝鲜。

  赛后,国少主帅张海涛也表示:“队员们打得很出色,但是这仅仅是第一场比赛,后面的每一场比赛我们都不能够大意,必须全力以赴。”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6/n387252801.shtml report 511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晚上,在武汉进行的亚少赛预选赛首轮比赛中,中国国少队(U16)14比0击败了北马里亚纳,取得了一个完美的开门红。本次国少队的赛程比较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