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耶斯首擒豪强一箭四雕 9年最差?启抢分模式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莫耶斯拿下了最不能输的一场球,执教曼联后四战豪门级对手首次成为赢家,在第189次曼市德比丢脸后能迅速用双红会胜利鼓舞士气,又为联赛败走安菲尔德复仇,继而让各路宣扬危机并论坐等笑话看的媒体和名家们暂时闭嘴,暂时缓解联赛开局欠佳带来的帅位压力,可算是一箭四雕。正像苏格兰人说的,“重回正轨是最正确的应对方法,而不要总想着已结束的比赛。”

  输给曼城后曼联已经创造了9年来最糟糕的联赛开局,不过也应该看到卫冕冠军赛程的确也是豪门中最困难的,谁联赛前五轮要连打利物浦切尔西曼城都得脱层皮。从这个角度来说,莫耶斯的抱怨有道理,而这场双红会也来得恰到好处,一方面对手分量够足,赢球后莫耶斯能卸下部分压力,这绝不是收拾个伯明翰利兹联这等下级球队能比拟的,另一方面此战是在老特拉福德上演,红魔在2009年3月1-4输给托雷斯领军的红军后,各项比赛都保持不败,最近10场主场联赛杯赢下9场,心理优势不小。

  本场焦点人物是鲁尼和苏亚雷斯,用《每日邮报》的话说是所有人的目光都盯着他俩,乌拉圭人刑满复出,鲁尼领导能力接受考验,当然双方主帅压力也不小,联赛近期战绩欠佳,谁都不希望在这当口输掉赛季首项锦标。利物浦球迷从一开场就不断在嘲讽他们的永恒死敌,“莫耶斯是个足球天才”,好在虽然苏亚雷斯表现闪光,莫耶斯也没让他有机会像上赛季那样,用跳水庆祝动作刺激自己的神经。而下半时刚开战就进球,也让《每日邮报》调侃:“继伊蒂哈德球场之后,莫耶斯半场休息再次开动了追风机。”

  相比派全主力上阵的罗杰斯,莫耶斯轮换幅度不小,首度显示出魄力(《电讯报》赛前批评用人谨小慎微是他五大罪状之一),埃文斯回报了主帅,全场两度抢断13次解围,还有三回堵枪眼,用行动表明自己更该在德比战首发。赛季首次首发亮相的埃尔南德斯也立下战功,打入一粒禁区杀手标志性的进球,重回锋线的鲁尼为他送上助攻,要解决范佩西依赖症,多信任小豌豆(近3次首发全破门)是可多考虑的选项,这些都是给莫耶斯用兵涨分数的闪光点。

  缺陷也不是没有,比如曼联此前已经连续4场比赛没有运动战进球,是2009年至今红魔的最差成绩,而本场唯一斩获也是角球配合,难怪批评家都说埃弗顿越踢越像曼联而红魔越来越似太妃糖。好在波折虽多,曼联还是将胜利保持到终场,自从1991年后时隔22年再次在联赛杯中淘汰利物浦,而且主场已对红军保持六连胜。强强对话三场不胜后终于赢球,对联赛追分也是一针强心剂,未来赛程中直到11月11日对阿森纳之前,曼联再无豪门对手,未来四轮联赛三场在主场,新生红魔有望开启追分模式。

  (Santi)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6/n387254511.shtml report 3711 [相关]德比战曼联惨败曼城..|欧冠首战莫耶斯立壮志..-->莫耶斯拿下了最不能输的一场球,执教曼联后四战豪门级对手首次成为赢家,在第189次曼市德比丢脸后能迅
(责任编辑:缑建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