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恒大完胜子琪如章鱼 球员露底裤仍射门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嘿嘿,昨天子琪我做了一次预言帝~我预测恒大客场4-1战胜柏太阳神!三叉戟进球!嘻嘻,我快成了小保罗了!
不过昨天的比赛确实让人看着心惊肉跳,尤其是上半场。不过,"惹不起的下半场"没有辜负国人啊!45分钟连进4球。基本保送恒大进入亚冠决赛!

 

恒大VS柏太阳神比赛之前,大多数日本球迷可谓是雄心万丈,他们叫嚣自己的球队会让恒大尝到屈辱的滋味,并豪言要踩着恒大的尸体登顶亚冠。
"去吧,柏太阳神!让这支所谓的中国最强队尝尝屈辱的滋味,我相信你绝对能赢,我们球迷会与你一起战斗。加油吧,我的武士们!"
"我们要踩着恒大的尸体登顶亚冠,然后再出现在世俱杯舞台上震惊世界。"

 

如果靠嘴能踢赢足球,那柏太阳神队应该已经亚冠登顶、在世俱杯与拜仁、巴萨或皇马等强队掰手腕,不过足球终归是硬碰硬的较量,要用脚踢,恒大队很快就用摧枯拉朽的表现让对方闭上了嘴。
拿什么拯救你,饱受摧残的日本球迷,恒大主场来个后羿射日可好?

 

赛后很多球迷都要求恒大把孔卡留住。不过,之前孔卡表示赛季结束后,将回归老东家。但是巴甲豪门弗鲁米嫩塞由于财政问题和主席换届的关系搁置了与孔卡的谈判。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孔卡已经表示如果老东家不能尽快解决问题,自己不排除加盟其他球队的可能。
孔卡此前多次表态希望能够重返弗鲁米嫩塞,他现在仍然表示:"我们还在谈判中,不过还有一些事情还没有达成协议。我会优先考虑弗鲁米嫩塞,但我希望能够尽快敲定这一事情,我想尽快知道我明年的归属,我会看看接下来这些天会发生什么。"
一句话总结就是:"再不达成协议,我明天就开始吃广东菜!"

 

10月2日20时,恒大将在主场对阵柏太阳神,诸神之战第四部也将上演,子琪到时候,还会直播恒大比赛,到时候,亲们一起过来聊吧!让我们一起见证恒大进入决赛!

 

我们再来看看国际足坛的事:【阿帅确认将处罚巴神 米兰欲请心理医生治坏小子】
这一次,巴洛特利闯的祸可真不小。AC米兰不仅撤销了对巴洛特利上诉决定,反而向体育法庭提出处罚超级马里奥的申请,同时意大利国家队也可能暂时将巴洛特利除名,AC米兰准备聘请一位运动心理学专家帮助调节巴神的心理。
不知道心理专家能不能搞定巴神,子琪给米兰免费出个招儿,中国"顶尖"心理医生出马,看看巴神还能不能笑的那么邪恶。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英格兰联赛杯第三轮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维拉0-4惨败热刺。占据天时、地利优势,却被客队打成筛子,维拉这次不仅仅是被踢的裤衩都丢了,而是真的"最后一层遮羞布都被狠狠的扯了下来"。

 

当迪福打入一球之后,维拉急于扳平比分大举进攻。当丹麦前锋赫伦纽斯突入禁区,眼看拔腿怒射将要扳平之际,热刺后卫费尔通亨却使出极其下三滥的手段。他紧紧拽住赫伦纽斯的短裤,也许是后者的裤带儿也没系紧,短裤就这样直接被拉了下来,白色的底裤暴露在维拉公园数万名球迷的眼前。
赫伦纽斯可顾不得那么多,裤衩脱落也要射!抡起大腿就是一脚,可惜是在没站稳失了平衡放出高射炮。此情此景,如此证据确凿,裁判看在眼里,却并没名哨吹罚点球。脸红的赫伦纽斯只得默默提上短裤,继续埋头拼杀。

我们再来说说综合体育,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将于10月9日在瑞士苏黎世开打。为夺取好成绩,郎平除招来3名新外援外,国家队弟子朱婷、惠若琪等也被临时征调至恒大女排。但就在赛前世俱杯官方网站上恒大女排的介绍和合影被瑞士媒体吐槽。文章以《中国女排太懒了》为题质疑恒大女排的合影,并表示恒大女排的合影很多地方有明显的PS痕迹,而且PS得并不到位,有明显得嫁接痕迹。目前,恒大女排的这张合影照片仍然位于世俱杯官网。本届世俱杯共有6支队伍参加,广东恒大女排与东道主瑞士苏黎世以及肯尼亚狱警分在A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巴西联合利华以及美国爱荷华冰处于B组。比赛先进行小组赛,两个小组前两名队伍晋级四强,继而通过交叉淘汰赛决出最终冠军。

 
 
 

不怪外媒吐槽,同是恒大,女排敢找个技术过硬的PS高手吗?

又到了短评快了,一起来评论吧~
【记者:切尔西今夏想买厄齐尔,可惜出手晚了】据西班牙电视六台记者何塞-路易斯-桑切斯在《Jugones》节目中透露,皇马前主帅穆里尼奥在今夏想把德国球星厄齐尔带到斯坦福桥,可惜出手晚了。

 



其实子琪认为,272基本就是压线交易了,再晚能晚到啥时候?

【克莱奥:若回中超更愿意加盟国安】恒大与柏太阳神在亚冠半决赛的相遇令克莱奥的反戈成为了一大看点,被恒大租借到柏太阳神的克莱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相比回到恒大,他更愿意留在日本,如果要回中超的话,他更愿意加盟恩师斯塔诺执教的国安。此外,克莱奥还对恒大不安排郜林出任中锋感到不解。

 

里皮的排阵谁能解读?不过最近自从郜林结婚后,打飞机的次数少多了,现在还努力的刷助攻啊!

【枪蜜中战斗机!少女穿枪手球衣在白鹿巷看球】一位19岁的挪威少女成为了网络红人,因为她做了一件可能是阿森纳球迷一直想做又不敢做的事情:穿着阿森纳的球衣在宿敌热刺的主场白鹿巷球场观看热刺的比赛!

 

现在有些女枪迷,不顾其他球迷感受,情商为0,肆意嘲讽别人还顶风作案,事后装无辜,对于这种女枪迷,我只想说:请联系迪迪!

来点图呗:

 

焉能辨我是雄雌!你们小心点,我要变成这样,哼哼!

 

有那个勇士刚跳下去?反正我看着都晕~

 

这就是传说中的"面目全非拳"

 

中国功夫……

 

体坛中的悬疑片,"无头女尸"

我们来看看黑丝们,今天有你吗?

 

大头,你这是红果果的黑我~我昨天都没有黑瑶瑶啊,你个"药粉"

 

马刺球迷在哪?

 

瑶瑶,可是全能主播哦~什么羽球、排球、台球、网球啥都会!

 

以前人家短发说人家"女汉子",现在留长发了,竟然说人家"伪娘"。

 

都被你们带坏啦~

 

嘿嘿,有你们新暖和着呢!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高级黑》的全部内容,欢迎大家到每天的体育早高峰跟子琪一起聊体育。祝各位黑丝天天开心!
通告通告:只要微信关注"口袋体育"即可接收最新一期的《高级黑》,你还在等什么,快快拿起手机进行以下操作吧:

搜索微信昵称:pocketsports
搜索微信号:227794964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6/n387255587.shtml report 12806  嘿嘿,昨天子琪我做了一次预言帝~我预测恒大客场4-1战胜柏太阳神!三叉戟进球!嘻嘻,我快成了小保罗了!不过昨天的比赛确实让人看着心惊肉跳,尤其是上半
(责任编辑:张力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