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最疯狂一季序曲拉开 10强队厉兵秣马争冠军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NBA最疯狂一季序曲拉开

  新赛季训练营进入倒计时,联盟将迎来近些年最疯狂的一季。如果你已经厌烦了热火、马刺和雷霆这样的老牌强队,那恭喜你,新赛季你将会感受到足够多的刺激。火箭、公牛、步行者、快船甚至是勇士、篮网和尼克斯,将会让你热血贲张,惊喜不断。

  近些年来,我们在预测新赛季冠军时,说的最多的总是热火、马刺和雷霆(对不起,湖人躺枪了),这三支球队似乎属于联盟的“第一军团”。即便是最忠实的NBA拥趸,看惯了热火连续夺冠后,也会感觉审美疲劳。是的,联盟的争冠集团需要点新鲜血液,现在是时候了!

  就像上面所提及的那样,新赛季有多达10支球队具备冲冠的实力,这是之前的赛季所没有过的现象。这足以说明,NBA如今已进入了百家争鸣的盛世时代,两三支球队笑傲江湖、独孤求败的“寡头”时代,已一去难复返。

  篮球,要的就是疯狂,要的就是刺激。有多支球队角逐总冠军,这是联盟的幸事,球迷们的福祉。

  更让人欣喜的是,新赛季的东西区冲冠格局,相比往年也变得更为均衡,西强东弱的畸形布局被彻底打散。放眼看去,东区强队间的差距明显缩小,同样有5支球队具备冲冠的实力,与西区旗鼓相当,并驾齐驱。刺激,足够刺激!

  强队很多,但总冠军却只有一个,新赛季的NBA,注定将血雨腥风,惨烈决绝。

  对于那些志在冲冠的强队来说,训练营是新赛季的真正开始。诸位豪强都需要抓紧时间,在训练营期间尽快确定好新季的大名单,以及敲定轮换阵容,和规划好攻防战术体系。

  俗话说,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那些在训练营中早早“磨枪”完毕的球队,在新赛季显然更容易抢得先机,更早的进入状态,从而占据心理上的优势,也能为季后赛抢得主场优势。正因为此,所有的球队都很重视训练营,即便是哪些害怕倒数第一的弱队,也不例外。

  在此背景下,上述10支球队的新季训练营自然也是看点多多。以火箭为例,自从霍华德宣布加盟后,他们瞬间便成为总冠军的热门人选,虽然化学反应还有待进一步观察,但单单是哈林组合和“魔兽”联手这一点,就足以吸引业界坊间的所有目光。

  可以预见,热火新赛季的卫冕之路,将会比上赛季曲折的多。罗斯的复出,步行者的壮大、篮网的五虎上将,都有阻击迈阿密人的实力,如果热火下赛季无缘总决赛,你千万不要感到吃惊。

  就像广告词所说的那样,NBA是“奇迹诞生之地”,而见证奇迹,从训练营就将开始。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6/n387258613.shtml report 2887  NBA最疯狂一季序曲拉开新赛季训练营进入倒计时,联盟将迎来近些年最疯狂的一季。如果你已经厌烦了热火、马刺和雷霆这样的老牌强队,那恭喜你,新赛季你将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