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科比双盼涅槃重生 紫金军团将高举进攻大旗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第1页 :训练营看点
 科比现在还只能够承受自身75%的重量来进行奔跑

  盼望着,盼望着,训练营来了,新赛季的脚步近了……NBA历史上最疯狂的2013-14赛季奏响了冲锋的号角,拉开了决战的序曲。在全联盟30个球队中,洛杉矶湖人是最特殊也是最不稳定的一个,当然他们也是最有看点的球队之一。

  一,训练营的几大看点

  1,没有科比的湖人怎么办

  不管常规赛是否能够出场,科比缺席训练营已经基本上是板上钉钉的事实了,于是这就带来了第一个问题,没有了科比之后湖人队会怎么办?他们是用尼克-杨来作为科比的替身来演练球队的战术呢,还是干脆将科比抛开另起炉灶呢?

  这两种方法都有自己的缺点,前者首先是尼克杨的能力和科比存在一定的差距,其次他也未必能够镇得住场子,尤其是球队有一些经验丰富的老将未必愿意像将球交给科比一样交给他,后者的风险则在于科比复出之后,如果训练营中无法让其他球员适应科比,那湖人或者是在常规赛重新磨合,或者是激怒科比引发内讧,这都会导致球队出现难以收拾的局面。

  2,科比的恢复进程

  严格来说,这不是湖人训练营的内容,但其关注度将会远超出训练营本身。按照之前训练师的说法,科比现在还只能够承受自身75%的重量来进行奔跑,恢复到全负荷需要“几周的时间”,这个几周到底是多长时间?所有湖人球员、工作人员、球迷,乃至全世界的篮球迷都在等待着最终的消息。

  3,卡曼和尼克杨的磨合

  除去很可能在常规赛初复出的科比不算,湖人与上个赛季相比最大的变化在中锋和小前锋上,霍华德走了,卡曼来了,慈世平(阿泰斯特)被特赦了,有流言称尼克杨得到了全赛季首发的承诺,在科比复出之后他肯定会被挤到小前锋的位置上来顶替慈世平。与韦斯利-约翰逊或者肖恩-威廉姆斯这些纯角色球员不同,卡曼和尼克杨的发挥直接决定了湖人队的实力,他们与球队的磨合将会是训练营的看点之一。

  4,留队名额之争

  训练营是一个竞争的舞台,因为每个球队在休赛期拥有20个名额,但是到了常规赛开始前必须缩减到15个,所以每个球队都需要通过训练营和季前赛来淘汰那些能力较差或者不适应球队风格的球员,湖人当然也不例外。是埃利亚斯-哈里斯还是马库斯-兰德里,又或者是两个人都离开,这就是一个大大的疑问。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6/n387258853.shtml report 5023 训练营看点 科比现在还只能够承受自身75%的重量来进行奔跑盼望着,盼望着,训练营来了,新赛季的脚步近了……NBA历史上最疯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