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部三强以稳为主对抗热火 两点将决定篮网成败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第2页 :阵容名单分析

  二,阵容名单分析

  篮网的阵容是最容易猜测的,组织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得分后卫乔-约翰逊,小前锋保罗-皮尔斯,大前锋凯文-加内特,中锋布鲁克-洛佩斯,这是一套每个人都能想到的组合。替补席上的三个位置也很容易确定,那就是内线的布拉奇,锋线的基里连科,后卫线上的特里。这儿唯一的问题是基里连科能够摇摆到4号位,但无法摇摆到2号位,所以后卫线上的轮换应该还会多一些球员,很可能是利文斯顿和安德森两个人之一或者轮流担当。篮网由于超出了奢侈税,所以签人非常谨慎,目前一共只有15人,不存在裁人的烦恼。

  强队以稳定为主,步行者也不例外,他们的阵容也不会有太大的改动,在全体健康的情况下,唯一的疑问是格兰杰还是史蒂芬森先发。史蒂芬森身体素质出色防守强悍,格兰杰更加全面进攻火力凶猛,所以还是保持原样让史蒂芬森首发,关键时刻派上格兰杰的可能性更大。步行者的板凳厚度可以组成两套阵容,比如说中锋上除了希伯特还有马辛米,大前锋上韦斯特和斯科拉的双子星,小前锋上有乔治和科普兰德,得分后卫上是前面提到的史蒂芬森和格兰杰,组织后卫上有乔治-希尔和CJ-沃特森。步行者目前只有13名球员,也不需要裁人。

  公牛今夏最大的改变在得分后卫的位置上,汉密尔顿和贝里内利都离开了,但增加了小邓利维,新赛季他将和复出的罗斯,以及当年被称为柯克船长的辛里奇一起组成公牛队的后卫线轮换阵容,不过除了他们就剩下二年级生马奎斯蒂格了,所以多少有点单薄。锋线三个位置公牛储备丰厚,都是双保险组合,中锋上有诺阿和穆罕默德,大前锋上还是布泽尔和吉布森,小前锋上卢尔邓的身后多了防守强悍的吉米-巴特勒,新赛季他应该会去支援一下得分后卫线,在面对哈登这样的得分尖刀的时候,将会取代防守薄弱的邓利维。和步行者一样,公牛也只有13人。

  东部其他球队中,尼克斯的实力也不容小觑,钱德勒坐镇中锋,巴格亚尼作为大前锋可以帮助他拉开空间,他俩身后有小斯和老状元马丁,小前锋安东尼身后多了慈世平这个替补,后卫线则是费尔顿、普里吉奥尼和史密斯三个人外加签约的尤德里。活塞的内线有门罗和德拉蒙德,史密斯可能改打小前锋,后卫线上有詹宁斯、斯塔基、威尔-拜纳姆和比卢普斯等球员,阵容也很均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6/n387258987.shtml report 4701 球队训练营的看点组建了豪华阵容的篮网也具有实力争夺总冠军新赛季的训练营即将拉开帷幕,东部15个球队中除了卫冕冠军热火之外,还有其他几个有实力争夺总冠军的球队,比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