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空手套白狼挖巴萨双星 PK阿森纳争超级天才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球队新赛季联赛中的出色发挥,显然还不至于令国际米兰队冲昏了头脑。想要打造一支战斗力强劲的豪门球队,国米在引援方面还必须更进一步,继续引进一些年轻的潜力股,为未来未雨绸缪。

  据《全市场》周三最新报道,国米在押宝阿尔瓦雷斯等阿根廷球员数年终于尝到甜头后,又准备引进一些西班牙的年轻新星,并将球队的未来寄托在他们身上。据悉,效力于巴塞罗那队的两位年轻后防天才都已经登上了国米的求购名单,这其中右后卫蒙托亚和国米不是头一次发生联系了,这位22岁的后卫出自巴萨拉玛西亚训练营,在2010-11赛季就已经被瓜迪奥拉提拔到队中,过去4个赛季里代表巴萨出场37次打进2球。蒙托亚和巴萨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球队新帅马尔蒂诺对他不是太看好,加之是执教头一个赛季的缘故,在后防线上更愿意信任阿尔维斯和阿德里亚诺等老将。蒙托亚目前没有选择同巴萨续约,而是在观望考虑自己的前景,国际米兰和阿森纳都在打他的主意,希望能在新赛季将他免费引进。

  同样22岁的巴尔特拉则是首次进入国米的考察名单,巴尔特拉能打中后卫和右后卫,比较适合国米的三中卫体系,在最新结束的这轮西甲联赛里他还攻破了皇家社会队的球门。值得一提的是,巴尔特拉目前的合同也是在2014年夏天到期,国米同样有机会将他免费签下。

  巴萨为何迟迟没能与这两名年轻天才续约呢?媒体透露,这其中一方面是球员个人都在考虑自己的前途,近年来拉玛西亚产出的球员,特别是防线上的球员很难能在球队打上主力,17-18岁间进入一线队后就常年打替补,这导致他们进步的幅度非常有限,通常是22岁以上还得不到机会就要尽早转到西甲中游球队历练,为能在其他球队站稳脚跟做准备。而巴萨方面也对拉玛西亚近年的成材率不是太满意,像博扬,昆卡,穆涅萨和罗梅乌等人,巴萨很早就将他们或卖或租借出去,换取一部分资金,也算为球队节省了开支。因此从这点上来说,国米免费签下这两名后防天才不是没有机会,他们在巴萨很难打上主力,但对于人才匮乏的国米来说却是至宝。

  而来自英国《talksport》的消息证实,目前国际米兰正在同英超热刺和阿森纳争夺21岁的瑞士国脚中卫沙尔。身高187CM的沙尔是相当全面的后防奇才,不仅防守出色进球功夫更是了得,他在为小球会维尔效力的3年里打进9个进球,去年转会到巴塞尔以来,又在28场比赛里打进6个进球,代表瑞士国家队出战的3场比赛里竟然豪取3球!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首轮比赛里,沙尔代表巴塞尔打满全场,帮助球队2-1击败了强大的切尔西队。

  此外,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队的荷兰国脚范德维尔亲口证实,今夏他原本有机会加盟国际米兰,国米向他发出了邀请,但为了能在巴黎证明自己,范德维尔放弃了这次机会决心留在球队继续打拼。(弗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6/n387262094.shtml report 1748 球队新赛季联赛中的出色发挥,显然还不至于令国际米兰队冲昏了头脑。想要打造一支战斗力强劲的豪门球队,国米在引援方面还必须更进一步,继续引进一些年轻的潜力股,为未来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