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上赛季存三缺陷 外线远投逊联盟五大控卫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外界质疑林书豪的一大焦点在于他的三分远投能力不足

  北京时间9月26日,《clutchfans》撰文对林书豪的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从上赛季来看,林书豪的不足主要体现在三分远投、失误以及精神力方面,同时在三分远投上,林书豪的投篮命中率逊于卡尔德隆、纳什等控卫。文章编译如下:

  上赛季常规赛中,林书豪场均贡献13.4分6.1次助攻。尽管表现不俗,但是外界对于他的质疑声仍然不断。从上赛季情况来看,火箭在控卫方面的问题不少,与对手相比,火箭控卫在球员效率值、助攻以及得分方面都处于劣势。

  外界质疑林书豪的一大焦点在于,他的三分远投能力不足。上赛季火箭是一支以快节奏为主的球队,三分球是球队很重要的进攻手段,在三分出手总次数以及命中总次数方面,火箭都排在联盟第二位。如今霍华德的到来,将会有助于球队外线射手发挥。

  上赛季在三分远投方面,林书豪总共出手257次,超过了全队三分出手总次数的10%,而在此过程中,他命中了87次,三分球命中率为33.9%。与联盟擅长远投的控卫球员相比,林书豪在这方面的能力显然不足,比如卡尔德隆、纳什、查尔莫斯、杰克以及欧文。

  当然在三分远投方面,林书豪并非没有亮点。上赛季林书豪在主场的三分投篮命中率就比在客场时高,同时在常规赛最后34场比赛中,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9.3%,这显然好于整个赛季的水平。对于林书豪而言,霍华德的存在,很有希望帮助他提升外线投射能力。

  同时,失误也是林书豪的一大弱点。其实在效力尼克斯期间时,他在这方面的不足就已经显露出来。从上赛季来看,林书豪在传球过程中出现的失误多于在持球过程中,接下来他需要在决策方面做得更好,这样才能尽量减少失误。

  除此以外,林书豪在精神力方面也有缺陷。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他也谈到了这一点。“接下来我出场打球将不需要考虑太多,同时也不用在意向任何人去证明自己。霍华德和哈登的存在,将会吸引更多的注意力,对我而言,只要尽力做好就可以。”林书豪坦言。

  (浮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6/n387265663.shtml report 2566  外界质疑林书豪的一大焦点在于他的三分远投能力不足北京时间9月26日,《clutchfans》撰文对林书豪的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从上赛季来看,林书豪的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