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神老板李苏突发心梗去世 孙悦等四将加盟首钢

收藏
来源:现代金报

  已经远离中国职业篮球多年的北京奥神男篮这几天突然成为了媒体与球迷热议的焦点。起因是孙悦、张松涛、李伟、黄海贝四名球员即将加盟北京首钢男篮征战新赛季CBA联赛。而在这个节骨眼上,奥神男篮的传奇老板李苏又因为突发心梗而离世。作为李苏一手培养起来的球员,孙悦看到“恩人”离世很伤心。他感叹:“这一切发生得太突然。”□金城

  [噩耗] 奥神传奇老板突然离世

  今年只有55岁的李苏于9月18日突发心脏病去世。关于李苏,在篮球圈内一直被认为是“神秘人物”。但关于李苏对篮球的喜爱,圈内人可都知晓。

  李苏在1997年重金组建了北京奥神篮球队,这让奥神队成为中国篮球第一支完全私有的职业篮球队。为了增强球队的实力,李苏买进了国内一批非常出色的年轻球员,这其中还包括中国首位征战NCAA的球员马健,并从国外聘任高水平教练。1998年,奥神队夺得了亚俱杯冠军,这充分展示了球队所拥有的巨大潜力。1998~1999赛季,奥神第一次出现在CBA联赛当中。之后一个赛季,奥神和前卫男篮合并。在2000~2001赛季中,奥神男篮在与北京首钢的同城大战中输掉了27分,难以遏制胸中怒火的老板李苏将矛头对准了队中核心球员马健,随后他直接开除了马健!

  2004~2005赛季,因为拒绝放孙悦到国家队训练,奥神与篮协闹僵,并被取消一年联赛资格。一气之下,李苏带着球队加盟美国ABA联赛。直到今日,奥神再次回归CBA。据圈内人透露,李苏很早就是北京房地产业的巨头,经营的都是北京高档豪华住宅区,有广泛的政府和海外关系,在他的调教下,奥神男篮涌现出了包括孙悦、张松涛、黄海贝、李伟等一批很出色的球员。

  [告别] 四员大将加盟北京金隅

  昨天,奥神篮球俱乐部在官网上发布消息称,关于奥神球员新赛季将加盟北京男篮的消息目前已经确定。孙悦、张松涛、李伟、黄海贝这四名球员即将离队,正式加盟北京男篮。

  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副总袁超昨天下午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俱乐部正在积极准备新赛季球员注册的事宜。他们四人加盟,就差篮协注册审批了”。据悉,经过篮协审核批准后,该球员就可以代表俱乐部参加CBA联赛。

  由于不能打国内的职业联赛,奥神俱乐部常年只能靠一些国际友谊赛来给球员提供比赛机会。这次俱乐部一下子放走四名核心球员,老板又去世,整个奥神俱乐部是否会继续存在下去,也成为一个悬念。

  昨天,记者联系到奥神俱乐部内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管理层人士,他告诉记者,李苏的离去,对俱乐部而言是一个重大的损失,今后俱乐部的收入恐怕会成问题。对于老板去世后,奥神球队会不会解散,他给出了个人看法,“我认为不可能,现在球员们都有合同,但现在高层还没有明确消息,大家可以关注奥神的官网,球队会第一时间向外界通知。”对于俱乐部四位核心球员离队加盟北京首钢的事宜,该人士表示,这是已经确定的事实,但李苏的去世和该消息没有任何关系,他还强调,孙悦等人加盟北京金隅,并非“转会”,而是“租借”。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6/n387266002.shtml report 1512 已经远离中国职业篮球多年的北京奥神男篮这几天突然成为了媒体与球迷热议的焦点。起因是孙悦、张松涛、李伟、黄海贝四名球员即将加盟北京首钢男篮征战新赛季CBA联赛。而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