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东亚运动会官方网站|2013东亚运动会官方网站 > 官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亚运动会统筹考虑新场馆建设 已兼顾赛后利用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日前,记者从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了解到,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的各竞赛场馆都进入了赛前的最后准备阶段。

 


  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坚持“以竞赛为核心,以场馆为基础,以赛事承办单位和属地为保障”的工作思路。场馆建设作为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的基础,在整体建设上统筹被考虑。

 

 


  东亚运动会比赛场馆的建设和提升改造工作,既满足东亚运动会比赛要求,又符合今后承办全运会等国际国内重大体育比赛的要求,同时兼顾赛后利用,做到外观优美、设施先进、功能完善、综合利用、方便群众。

 

 


  东亚运动会共安排23个比赛场馆。新建场馆的建设和原有场馆的提升改造已全部完成,2个临时比赛场地的搭建正在进行。这些场馆按行政隶属关系分为五类:一是市体育局管理的比赛场馆;二是有关高校和海河教育园区管理的比赛场馆;三是有关区县管理的比赛场馆;四是市有关部门管理的比赛场馆;五是市有关企业管理的比赛场馆。其中,有关高校和海河教育园区管理的场馆,去年刚刚承办了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具有良好的基础设施条件和赛事运行经验。新建场馆考虑了本届东亚运动会和2017年全国运动会的需要,是一个整体的规划考虑。

 

 


  在赛后利用方面,这些场馆分为综合场馆、专项场馆和公共场地。综合场馆中,坐落在高校和海河教育园区内的场馆,赛后主要用于教学、会议和大学生文体活动;由区县或市体育局管理的场馆,赛后主要用于承接国内外体育赛事和向广大市民开放,也可用于商业途径和举办各种活动。专项场馆,在赛后主要用于我市优秀运动队的训练和承接国内外专业比赛,部分群众喜爱的运动项目专项场馆如保龄球馆、网球中心、游泳跳水馆等,在赛后也将向社会公众开放,用于全民健身活动。临时比赛场地,即水上公园东湖龙舟比赛场地、静海县团泊大道公路自行车比赛场地,在赛后将恢复其原有公共功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6/n387274012.shtml report 5469 日前,记者从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了解到,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的各竞赛场馆都进入了赛前的最后准备阶段。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坚持“以竞赛为核心,以场馆为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