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纽约将举办2015NBA全明星 篮网尼克斯联合承办

收藏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宣布,NBA官方选择在纽约举办2015年的全明星周末,届时主场位于纽约的两支球队篮网与尼克斯将联合承办这届全明星周末。

  其中第64届全明星正赛将在尼克斯队主场麦迪逊花园广场进行。比赛时间为2015年2月15日,周日,而此前一天周六的其他全明星活动项目,如三分球大赛与扣篮大赛等,将在篮网队主场巴克莱中心举办。

  而作为2015年全明星周末的一部分,NBA与其合作伙伴将在城市的五个区(布朗克斯、布鲁克林、曼哈顿、皇后以及斯塔恩岛)举办球迷活动。值得一提的是,这是NBA第五次在纽约举办全明星,之前他们曾在麦迪逊花园广场举办过1954年、1955年、1968年与1998年四届全明星赛。

  “纽约拥有两座世界级的比赛场馆,这为全明星周末提供了很好的机会,” 斯特恩说。 “我们期望能与全城所有五个区的球迷一起来为我们的比赛欢庆。”

  “纽约是世界篮球之都,也是全球最大的篮球舞台,” 纽约市市长布隆伯格说。“我们非常幸运的拥有两座世界级的球馆……全明星周末选择在纽约举办意味着数以万计的游客,以及随之而来的大量的商业契机。而与此同时在五个区的球迷活动则是对此极佳的回馈,让我们为全明星欢呼吧。”

  这是TNT连续第13年与NBA合作转播NBA全明星赛。这也是特纳体育第31次与NBA合作将比赛信号覆盖全球,使用超过40种语言的215个国家与地区将通过他们收看到本次全明星周末。

  “能将世界最顶尖的球员汇集到这个世界最著名的运动场中比赛是我们荣耀,”麦迪逊花园广场公司主席多兰说。“在麦迪逊花园广场134年的历史中,这座球馆承办了体育史上不少伟大而经典的比赛,现在我们很高兴能将2015年的NBA全明星赛加入到这座球馆的历史中。我们期待着能和纽约市、NBA、篮网以及所有纽约篮球迷一起庆祝这一 时刻的到来W。”

  “我们怀着非常激动的心情欢迎2015年NBA全明星周末的周五周六来巴克莱中心举办,”篮网队老板普罗霍罗夫说。“布鲁克林区为NBA输送了一大批伟大的篮球运动员,因此在这个被称为“篮球之区”的地方举办全明星周末的活动再合适不过了。我们希望能在此给球迷带来一段难忘的经历,同时也对这个不久即将到来的全明星周末表示很激动。”

  NBA全明星赛与纽约这座城市有着深深的渊源,早在1954年的全明星赛上,凯尔特人队球星鲍勃-库西依靠加时赛得到的10分带领东部队以93-90击败西部队,他自己也荣获了全明星MVP的称号。随后的一年,另一位绿军球员比尔-沙曼在该年全明星赛的第四节中得到了他全部15分里的10分,帮助东部队再次以100-91击败西部队,他也因此成为连续第二个夺得全明星MVP的凯尔特人球员。1968年,纽约迎来了第三届全明星赛,东部144-124击败西部获胜,费城76人队的格瑞尔8投全中砍下21分荣膺MVP。1998年,乔丹在这里砍下23分6篮板8助攻带领东部队135-114击败西部队,斩获全明星MVP。

  届时,2015年的NBA全明星周末将在2月13日的周五开始,新秀挑战赛是第一天的项目。技巧挑战赛,趣味投篮大赛,三分球大赛与扣篮大赛将在周六进行。周日将进行全明星正赛。

  此外,NBA还将坚持向大众证明自己的社会责任感,NBA关怀活动将继续与学校、政府、以及地方慈善机构紧密合作。继续向需要帮助的居民社区、草根阶层提供必要的资源和帮助。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09-26/5323777.shtml report 1587 中新网9月26日电据NBA中国官网消息,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宣布,NBA官方选择在纽约举办2015年的全明星周末,届时主场位于纽约的两支球队篮网与尼克斯将联合
(责任编辑:厉胜男) 原标题:NBA宣布纽约举办2015全明星 篮网尼克斯联合承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