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东亚运动会官方网站|2013东亚运动会官方网站 > 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迎东亚运 天津第五届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举行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为进一步提高天津市旅游饭店行业整体服务质量,促进行业内服务技能的交流与学习,高水平做好2013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的接待服务工作,全面展示天津市旅游饭店行业形象,由天津市旅游局、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共同组织举办的“天津市第五届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于9月23日开始在津举行。

 


  此次大赛分为饭店内部选拔赛、预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比赛专门设置前厅接待、西餐宴会摆台、中式铺床、中餐宴会摆台四个项目。比赛内容包括工装仪表展示、技能操作、业务知识和英语口语三个部分,是对饭店员工综合素质的全面考核。自今年7月份开始,全市各旅游饭店精心组织,踊跃报名。包括东亚运动会指定的26家接待酒店在内的全市各酒店积极响应,在全员培训、层层选拔的基础上,共有21家饭店、40名选手进入了大赛决赛。经过激烈比拼,最后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16名,优秀组织奖若干名。进入决赛的选手将由天津市旅游局授予“天津市旅游行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团市委授予一等奖获得者“天津市新长征突击手”称号,进入决赛选手均被团市委授予“青年服务之星”称号,并进行集中表彰。

 


  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确定了26家接待酒店,包括总部(贵宾)酒店1家、代表团团部酒店1家、运动队酒店12家、技术官员酒店6家、运动队和技术官员酒店1家、兴奋剂检测工作人员酒店1家、媒体记者酒店3家和赞助商酒店1家。目前,这26家接待酒店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他们将在餐饮、住宿、生活安排等方面为教练员、运动员、裁判等相关人员提供优质服务。

 


  迎接东亚运动会当好东道主,各参赛酒店抽调专人负责,对照东亚运动会的接待标准,组织各岗位职工进行技能操作、业务知识和英语水平的强化培训、分项考核、比武练兵,形成了全员参与、比拼技能、共同提高的良好氛围。据统计,从最初的内部选拔赛到最后的决赛,全市实际参与本次大赛的员工近万人。本次大赛的过程也是各饭店互相学习交流的过程,饭店间相互取长补短,既增长了见识,又提高了水平。

  以当好东道主迎接东亚运动会召开为契机,“天津市第五届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旨在迎接2013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在津召开,提高旅游饭店服务质量和员工技能水平,加强旅游人才培养,全面展示宣传天津城市形象。同时,也是强化旅游企业和从业人员的质量意识、标准意识,全面提升旅游饭店行业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通过比赛,调动了饭店员工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起到了以赛带训、全面提高员工岗位技能和熟练程度,以整洁高效的精神面貌高水平做好第六届东亚运动会接待服务工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6/n387275310.shtml report 2563 为进一步提高天津市旅游饭店行业整体服务质量,促进行业内服务技能的交流与学习,高水平做好2013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的接待服务工作,全面展示天津市旅游饭店行业形象,由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