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成功让球迷挺起胸膛 里皮:目标是亚冠冠军

收藏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方海

  4比1,恒大的客场胜利不啻于至真至美的结果。

  比分从半场落后到逆转大胜,场面从互有攻防到完全掌控,球员表现从小心翼翼到大开大合……广州恒大在亚冠半决赛首回合客场的表现,成功地让球员实现了自我升华,球队再次有了质的提升,也使得两回合的比赛几近“盖棺定论”。柏太阳神就算是有三头六臂,客场要打进4球以上,也实在是“难于上青天”。

  恒大的胜利,让中国球队这二十年来第一次在亚洲赛场上,有了“一览众山小”的豪迈气概。恒大的胜利,是球队不断招兵买马,夯实基础,稳步推进的最好“正名”。恒大的初步成功,不免让中国足球的球迷们终于挺起胸膛、扬眉吐气了起来。

  如果说此前的比赛都是在“江湖混战中”的寻求自我定位,但经此一役,“广州恒大”这块招牌注定在亚洲已奠定了不可动摇的豪门地位。在今后的亚洲足球风云变幻中,恒大任是谁遇见也会侧目三分。相信以他们的自我要求和规划, 未来“只会更好”。

  赛后第一时间,主教练里皮的发言里已经明确了今年的目标,“现在要集中精力,夺得联赛、亚冠和杯赛这些所有可能的冠军。”三个来自巴西联赛的“火枪手”,配以一干中国足球精英,如今的恒大几乎就是曾经“荷兰三剑客”时代AC米兰队的亚洲范本。对于他们来说,眼下的任务必须脚踏实地地完成。而在仰望星空时,只有到世俱杯这样的舞台去,才能更好地向世界证明来自“广州的恒大”。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6/n387275567.shtml report 2214 4比1,恒大的客场胜利不啻于至真至美的结果。比分从半场落后到逆转大胜,场面从互有攻防到完全掌控,球员表现从小心翼翼到大开大合……广州恒大在亚冠半决赛首回合客场的
(责任编辑:李奇) 原标题:恒大成功让球迷挺起胸膛 里皮:目标是亚冠冠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