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恒大4-1横扫柏太阳神 里皮满意下半场表现

收藏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霸气恒大哥仨开挂(图)

  本报讯 (记者 李航)客场与柏太阳神一战,被外界誉为恒大的“诸神”之战,里皮不仅希望球队一改客场不胜日本球队的尴尬纪录,亲赴日本督战的老板许家印,更是要求全队打出“狼性”,为中国足球树立新形象。身背如此重任的恒大队没有让球迷失望,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凭借外援“三叉戟”下半场奉献的4粒进球,恒大最终以4:1击溃柏太阳神,一只脚已经迈进本赛季亚冠决赛的门槛。


  从两队实力对比,恒大明显占据上风,即便是客场作战,但舆论一致看好中超冠军,主帅里皮也在赛前不失时机地表示,尽量打垮对手,不给日本球队翻身的机会。临时赶到日本观战的俱乐部老板许家印,更是在赛前亲自召开了动员会,要求队员们打出气势、打出“狼性”。不过,比赛的过程并不顺利,柏太阳神队在开场后便采取全场逼抢的战术,令恒大队极不适应,而第10分钟的进球,更是让恒大很快就陷入被动的局面。关键时刻,又是里皮“妙笔生花”,郜林在第35分钟替下黄博文、赵旭日第51分钟换下冯潇霆,这两次换人也可以看是本场比赛的转折点。穆里奇第58分钟进球扳平了比分,而孔卡、埃里克森以及穆里奇又连续打入3球,帮助恒大在客场上演了绝地大反击的好戏,同时也创造了客胜日本球队的最大胜利。

  “我们踢了最好的下半场,下半场有4个进球,表现非常完美,我认为我的球队以最好的表现赢得了比赛。”对于这场惊天逆转,里皮赛后也非常兴奋,一向不善称赞球队表现的意大利人,这次也毫不吝惜赞美之词,来肯定场上队员的表现。

  确实,恒大此役的表现足够惊艳,不仅4粒进球让主队球迷看得目瞪口呆,更重要的是,这场大胜也是中超球队客战日本球队的最大胜利,也算是完成了老板许家印提出的“为中国足球树立新形象”的目标。当然,本场比赛恒大获胜功臣还是外援,穆里奇、孔卡、埃里克森3人包办了球队全部进球,亚冠进球榜上,这3位外援的进球总数高达21粒,也是亚冠球队中最多的。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穆里奇,本赛季亚冠进球数已经达到11粒,距离亚冠历史最佳射手仅一步之遥。

  首回合客场取胜并且手握3粒净胜球,优势明显的恒大队,闯入本赛季亚冠决赛仅剩下时间问题。10月2日,恒大将坐镇主场与柏太阳神队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只要不输给对手3球以上,恒大便可以闯进亚冠决赛。“在我35年的执教生涯中没有一场比赛会松懈的,我相信柏太阳神在广州也会给我们很大压力。”里皮表示球队不会掉以轻心,还会认真备战两队第二回合的比赛。

  作者:李航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3-09/26/content_6965589.htm report 2645 本报讯(记者李航)客场与柏太阳神一战,被外界誉为恒大的“诸神”之战,里皮不仅希望球队一改客场不胜日本球队的尴尬纪录,亲赴日本督战的老板许家印,更是要求全队打出“
(责任编辑:汀苑) 原标题:霸气恒大哥仨开挂(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