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队离决赛仅一步之遥 曝累计赢球奖金已破亿

收藏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在中超联赛中,曾流传四大“惹不起”球队,落后的申花、35%控球率的舜天、主场的国安和下半场的恒大。到了亚冠赛场上,恒大的“惹不起”依旧管用。在昨晚进行的亚冠联赛半决赛中,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在上半场0比1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凭借2名外援的进球,4比1逆转战胜日本柏太阳神,一只脚迈进亚冠决赛。 本报记者 林栋彬

  恒大外援两场进8球

  柏太阳神在去年亚冠联赛中,曾跟恒大分在同一个小组,李章洙执教的恒大客场与对手战成0比0,回到主场3比1战胜对手。

  而昨晚在日立柏足球场,恒大在开场10分钟时,球门就被对手攻破,瓦格纳的任意球帮助主队1比0领先,并且把这个比分保持到上半场比赛结束。看到球队落后,下半时开场不久,里皮用赵旭日换下冯潇霆,也正是这次换人改变了场上的局势。先是穆里奇在小禁区前的爆射为恒大扳平比分,接着孔卡梅开二度和穆里奇的锦上添花,最终把比分锁定在4比1。巧合的是,在去年主场对阵柏太阳神比赛中,为恒大进球的队员分别是穆里奇和孔卡。凭借这场大胜,恒大基本锁定了一个决赛名额,队中外援也是继上一场攻入4球之后,连续两场上演“大四喜”,穆里奇也以11个进球排名亚冠射手榜第一。

  累计赢球奖金已破亿

  如果说昨天恒大能在客场大胜,除了有全队努力之外,孔卡的表现也堪称完美。这位赛季末可能离队的外援先是在比赛66分钟时,在门线上顶出了对手的攻门。1分钟后,他的一脚漂亮远射帮助恒大2比1领先,随后角球直接破门让之前脸上表情紧绷的里皮露出了笑容。

  这场大胜,不仅让恒大晋级亚冠决赛的形式大好,也拿到1200万的单场赢球奖。按照恒大俱乐部的规定,球队在亚冠中赢一场球是600万,每个净胜球是200万。而此前在亚冠比赛中,恒大的奖金已经达到1.04亿。

  其中小组赛是5000万,淘汰赛两回合击败中央海岸水手拿到了2600万的奖金,1/4决赛两回合6比1淘汰莱赫维亚,拿到了高达2800万的奖金,总奖金额达到1.04亿,加上昨天晚上的1200万,恒大的奖金总额达到了1.16亿。如此的奖金数额已经11倍于亚足联的亚冠冠军奖金,某种程度上比亚冠其他队加起来的奖金和还要多。

  如果恒大能在10月2日主场面对柏太阳神取胜晋级的话,那么至少还有1400万的入账,届时恒大奖金将有望突破1.3亿,而这个数字堪比某些中超俱乐部一年的投入。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东方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6/n387282726.shtml report 1258 在中超联赛中,曾流传四大“惹不起”球队,落后的申花、35%控球率的舜天、主场的国安和下半场的恒大。到了亚冠赛场上,恒大的“惹不起”依旧管用。在昨晚进行的亚冠联赛
(责任编辑:李奇) 原标题:恒大队离决赛仅一步之遥 曝累计赢球奖金已破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