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大胜却露出四大弱点 亚足联赞"亚洲领导者"

收藏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放你500米 照样玩死你(图)

  新报讯 大比分晋级四强;夺冠赔率居首;亚洲俱乐部排名第一—昨晚被鲜花和掌声包围的广州恒大队迎来亚冠半决赛首回合客场与柏太阳神的比赛,虽然上半场恒大一球落后,但下半场凭借外援三叉戟的精彩发挥,最终4:1逆转翻盘,恒大在取得亚冠客场抗日首胜的同时,也几乎提前锁定了一张决赛门票。

  本场比赛恒大开局不利,开场仅10分钟,瓦格纳便以任意球帮助柏太阳神取得领先,而且上半场45分钟,恒大踢得较为被动,门前多次出现险情,不得不迫使里皮半场比赛结束前便做出换人;下半场,里皮再次通过神奇换人改变场上局势,穆里奇梅开二度,孔卡和埃尔克森各有一球入账,最终恒大客场4:1击败柏太阳神,穆里奇则距离上个赛季奥利维拉创造的12粒亚冠单赛季进球纪录只差1球。

  10月2日,双方将在广州天河激战第二回合,尽管本赛季5个亚冠客场比赛,柏太阳神取得4胜1平的骄人战绩,但恒大本赛季联赛与亚冠均主场不败、且胜率高达88%,加之首回合4:1的悬殊比分,柏太阳神要想翻盘已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赛后由的民调显示,“恒大晋级决赛无悬念”得票率超过95%。此外,本次客场大胜,恒大单场又收获了1200万奖金,亚冠奖金总额累积高达1.16亿,而赛前日本足协为柏太阳神备下的200万美金晋级奖金似乎要省下了。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这次客场比赛,恒大可谓煞费苦心,不仅组织了大规模的球迷助威团,运去了大量的助威物资,就连老板许家印也在昨天下午亲临日本为球队助威,这也是许家印第一次督军亚冠客场。赛前,许家印向球队提出三点要求:“一、高度重视,精力集中;二、狼性十足,血拼对手;三、永远追求再进一球。”而从昨天全场比赛来看,恒大正是在这三点要求的推动下,从比分落后到扳平,随后没有保守坚持进攻,最终逆转迎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客场大捷。

  当然,与柏太阳神一战,也暴露出恒大自身多点不足:球员大赛经验欠缺、球队进入状态较慢,禁区内高空防守薄弱,过于依赖外援发挥。赛后,就有日本媒体质疑,恒大就是一支靠外援得分才能赢球的球队。不过,能够打破中超球队在亚冠半决赛输球的宿命,恒大已经展现出称霸亚洲的实力和决心,赛后亚足联官网撰文称:“广州恒大若能打进亚冠决赛甚至问鼎冠军,将有望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坐稳亚洲足球俱乐部排行榜的头把交椅,成为亚洲足坛新的领军者。”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3-09/26/content_6965798.htm report 1355 新报讯大比分晋级四强;夺冠赔率居首;亚洲俱乐部排名第一—昨晚被鲜花和掌声包围的广州恒大队迎来亚冠半决赛首回合客场与柏太阳神的比赛,虽然上半场恒大一球落后,但下半
(责任编辑:杨诚) 原标题:放你500米 照样玩死你(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