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本球迷吐槽:实际上该输1-8 别提J联赛水平高

收藏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昨日,2013赛季亚冠联赛半决赛展开首回合争夺,广州恒大在客场表现就如同王力宏演唱会的名称——火力全开。4:1战胜柏太阳神后,恒大晋级决赛的前景也一片光明。值得注意的是,恒大亚冠第三次出征日本终于取得了第一场胜利,送给柏太阳神本赛季的亚冠首败。

  在亚洲下半场一样惹不起

  一场4:1的酣畅逆转让恒大几乎一只脚已经踏进了亚冠决赛。在这场比赛中,恒大让他们在中超的一大定律也在亚冠赛场上有所体现,那就是下半场的恒大惹不起!

  就拿淘汰赛来说,恒大客场2:1逆转中央海岸水手,制胜球发生在下半场,且局面完全改变。首回合对阵莱赫维亚,两个进球同样发生在下半场,奠定了晋级的胜局。

  本场与柏太阳神的比赛,恒大上半场的表现堪称噩梦,防守漏洞百出,进攻彻底被限制,孔卡的传球被阻截,穆里奇的速度发挥不出来,埃尔克森在门前也没有机会,黄博文还因伤被换下,恒大陷入了一个艰难的境地。

  恒大在下半场的换人起到了关键作用,赵旭日登场增加了中场的防守厚度,而且也让球队的攻防更为流畅,恒大的外援三叉戟就展现出了自己的威力,穆里奇的幸运进球只是开始,孔卡的重炮鼓舞了士气,埃尔克森打蒙了对手,穆里奇则终结了悬念,下半场惹不起的恒大在征服亚洲。

  要警惕擅打客场的柏太阳神

  自从进入亚冠后,这是恒大第三次远征日本,前两次的记忆都不很好,除了0:0打平柏太阳神外,另外一场便是本赛季2:3输给浦和红钻,那场比赛恒大踢得很窝火。

  还需要指出的是,柏太阳神的客场战绩绝对笑傲群雄。本赛季的5个亚冠客场比赛,他们竟然取得了4胜1平的骄人战绩,小组赛三个客场全部取胜,小组积分14分,还比恒大多3分。进入淘汰赛,他们两回合双杀全北晋级,足以看出他们的战斗力。唯一的一场平局就是与沙巴布的1/4决赛,顽强的2:2让他们晋级四强,能在沙特带走1分,这已经很不容易。如此的神数据面前,恒大绝对不可掉以轻心,柏太阳神的客场战斗力必须引起重视。

  当然,恒大也有自己的杀手锏,那就是他们连续三个主场对阵日本球队都取得了胜利,3:1柏太阳神,1:0东京FC,3:0浦和红钻,在天河,恒大对阵日本球队有着绝对的优势,这也是他们坐镇主场掀翻柏太阳神的心理优势所在。

  恒大亚冠奖金添1200万元

  每到恒大亚冠比赛,奖金似乎成为一个绕不开的话题!如今客场4:1大胜柏太阳神,恒大单场又收获了1200万的奖金,奖金总额达到了1.16亿。有意思的是,日本足协为柏太阳神备下的2亿日元奖金这次要省下了。

  本场比赛前,恒大在本赛季的亚冠比赛中已经拿到了1.04亿的奖金。如今半决赛对阵柏太阳神,恒大客场完成了一场酣畅淋漓的逆转,4:1的大胜让恒大单场又是1200万的奖金入账,其中赢球是600万,每个净胜球是200万,加起来正好是1200万,恒大的奖金总额达到了1.16亿!当然,这个数额还将继续提升,尤其是主场面对柏太阳神取胜晋级的话,那么至少还有1400万的入账,届时恒大奖金将有望突破1.3亿!

  有意思的是,日本足协为了激励柏太阳神能够杀进决赛,备下了2亿日元,折合人民币1230万元左右重奖,这在日本足球圈已经算得上是重奖。当然,如今1:4的比分让日本足协的这笔奖金恐怕也要省下了。

  穆里奇

  有望破金靴纪录

  又是穆里奇!球队危难之间,巴西猎豹再度爆发,依靠他的两粒进球,广州恒大才得以在客场4:1横扫柏太阳神。如今穆里奇本赛季亚冠进球数已达11个,离亚冠史上单赛季最高纪录的12球仅差1球。

  本赛季穆里奇在中超联赛中的状态一般,打进21球的埃尔克森是中超之王,然而到了亚冠赛场上,穆里奇是恒大最稳定的射手。在穆里奇身后,打进7球的里贝罗所在的卡塔尔阿尔贾伊什已经被淘汰,唯一有威胁的射手只剩下柏太阳神的工藤壮人,他在亚冠中的进球数是6个,但他们已经彻底被穆里奇和恒大打服,可以说穆里奇加冕本赛季亚冠金靴也只剩时间问题。

  在亚冠创建10年以来,亚冠最佳射手的进球数很少超过10个,此前的进球纪录是去年由巴西球员奥利维拉创造的,他打进了12个球。对于本赛季已打入11球的穆里奇来说,破纪录近在眼前。

  达里奥 邰晓鹏

  进球回放

  ●第10分钟,瓦格纳主罚任意球传至恒大禁区中路,克莱奥甩头攻门虽未实际顶到但干扰了曾诚,皮球弹地后直飞入网窝,恒大0:1落后。

  ●第58分钟,孙祥左路传中造成近藤直门前拦截失误,穆里奇在点球点前迎球怒射破门,比分扳为1:1。

  ●第67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前劲射被柏太阳神防线挡出,孔卡禁区弧前接应到落点,一脚原地攻门打出精致弧线,直接将皮球送入网窝,恒大2:1超出。

  ●第82分钟,孔卡右侧角球直接转向前门柱,柏太阳神两名球员未能控制落点,球直接入网,亚足联将这球算给了孔卡,恒大3:1领先。

  ●补时第1分钟,郜林争高点头球形成摆渡,穆里奇插入禁区顺势摆脱了门将,轻松将球送入空门梅开二度。

  日本球迷吐槽

  J联赛没人能挡住

  恒大三外援

  随着比赛的进程,日本球迷也在网络上留下了各种吐槽。

  穆里奇击中门柱后,网络上都是调侃门将菅野孝宪的——

  “门柱是菅野最爱的唯一恋人啊。”

  下半场穆里奇抓住对手的解围失误进球 扳平比分——

  “玩了个吉田麻也的防守球。”(吉田麻也是日本国家队主力中后卫,在联合会杯上连续出现防守失误,结果被很多日本球迷称为后防线吉田炸弹)

  比赛1:4结束——

  “实际上应该输1:8的。”

  “真的这辈子谁都别再和我说什么J联赛水平高了。”

  “J联赛就没人能挡住对手3名外援啊。”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6/n387292629.shtml report 2887 昨日,2013赛季亚冠联赛半决赛展开首回合争夺,广州恒大在客场表现就如同王力宏演唱会的名称——火力全开。4:1战胜柏太阳神后,恒大晋级决赛的前景也一片光明。值得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