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大胜皇家社会 梅西不满被替换向新帅耍脾气

收藏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徐媛媛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013-2014赛季西甲联赛第6轮中,巴塞罗那主场4∶1大胜皇家社会,取得赛季开局6连胜。内马尔打入巴萨处子球,又助攻梅西头球破门。然而和一件事相比,以上这些都不算新闻。比赛第79分钟,梅西再次被主帅马蒂诺提前换下场,下场后梅西表现得有些生气,对主教练不理不睬,还有怒摔水瓶盖的动作。

  比赛开场之前,巴萨主场诺坎普球场一片欢腾。不仅仅因为球队在新赛季联赛和欧冠都连续获得胜利,还因为队中两个大牌球星梅西和内马尔一同携子出现在球场上。能带儿子一起到比赛现场,梅西显得很开心,而且他在比赛中的表现也一如既往地优秀,并获得一个进球。

  但在比赛还剩10分钟结束时,梅西的心情却跌至谷底。因为比赛胜负已定,主教练马蒂诺用塞尔吉·罗伯托换下梅西,让梅西独自领受全场的鼓掌欢呼。然而梅西并没有因此而高兴,他与罗伯托轻轻拥抱,之后便低着头返回替补席,其间走过主教练马蒂诺身边时,马蒂诺似乎向他说了什么,可梅西连看也没看自己的阿根廷老乡一眼,更别说回应了。

  敏感的电视镜头一直追着替补席上的梅西。坐下后,梅西似乎还很生气,他把脚放到前排座位靠背上,开了一瓶饮料,把瓶盖用力摔在地上,一脸不高兴,之后又脱掉鞋子,把脚搭在前排座椅上。

  梅西赛后的表现被不少阿根廷和西班牙媒体拿来做文章,同时在众多国际知名社交媒体上引发争议。不少人表示,马蒂诺在场边向梅西表示祝贺,但梅西却不愿意搭理主教练,显得欠缺礼貌,欠缺对教练的尊重。

  看到事情在网上闹得不可开交,梅西立即在自己的脸谱网(facebook)上做出解释,他写道:“在马蒂诺将我换下场的时候,我在任何时候都没做过什么手势。没有人喜欢被换下场,但我们必须接受,因为这是为球队好。我不能接受的是一些媒体对有关我的任何情况的不断扯谎。”有巴萨队报之称的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表示,近期,一些媒体不断发布对梅西不利的消息,阿根廷巨星显然对此忍无可忍了;在球场上,他们无法阻止梅西,因此就试图用别的方式来伤害梅西,不过梅西不会让他们得逞。

  和梅西一样出身阿根廷罗萨里奥的主教练马蒂诺,赛后倒是对梅西的怒气回应得轻描淡写,他表示:“大家都知道,梅西从来不喜欢离开球场,但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让他避免受伤,我的职责就是保护他,我已经跟他谈过这个问题。我们希望他以最好的状态进入联赛、冠军杯和国王杯的最后关键阶段。”

  本赛季首轮联赛,马蒂诺就在梅西无伤病的情况下,提前把他换下场。马蒂诺也因此被封为“勇敢的头目”,因为他做了瓜迪奥拉和比拉诺瓦都不敢做的事。事实上,瓜迪奥拉时代梅西也曾因为提前下场闹脾气。那一次,梅西闹得很凶,他不仅在下场时拒绝和主教练握手,第二天还拒绝参加训练课,躲在更衣室里一直看电视。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6/n387293915.shtml report 2632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013-2014赛季西甲联赛第6轮中,巴塞罗那主场4∶1大胜皇家社会,取得赛季开局6连胜。内马尔打入巴萨处子球,又助攻梅西头球破门。然而和一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