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南美三叉戟发挥出色 4-1诛太阳神决赛在望

收藏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对于恒大的比赛,你永远无法预知结果,更猜不到过程!昨晚亚冠半决赛首回合,面对摆擂主场的日本柏太阳神队,恒大在0比1落后且先折大将黄博文的情况下,在下半场完美爆发,最终以4比1战胜柏太阳神队。套用球迷赛后的趣谈:“10月2日回到天河主场,恒大想不晋级都难!”

  最给力的动员

  进入到亚冠半决赛,每一点细节的处理,可能都会左右全队的胜负。为了在关键时刻给予队员们最大限度的支持和鼓励,恒大老板许家印昨天首次前往亚冠客场观战。赛前三小时,许家印亲自给全队召开动员会,当时他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比赛中必须注意力集中;第二,打出气势,踢出狼性;第三,继续按照永远多进一球的精神,拼搏到最后1分钟。”令人拍案叫绝的是,许老板的这三点要求,应验了随后比赛的走势,堪称最给力的动员。

  最糟糕的开局

  正是因为精力不够集中,志在必得的恒大开场不久便意外失球。此后急于扳平比分的恒大攻势迅猛,但太阳神却利用连续的反击,由瓦格纳、克莱奥、工藤壮人等核心多次威胁恒大球门。看到如此局面,场边的里皮愁眉难舒。这还不算完,中场大将黄博文又在随后的一次进攻拼抢中受伤,被迫由郜林将其替下。客场难,日本客场更难。尽管对昨晚的遭遇战做足了准备,但如此糟糕的开局,还是大大出乎人们的预料。唯一的好消息是,上半场结束前恒大没再让柏太阳神进球。

  最完美的逆转

  在中超,都说下半场的恒大“惹不起”,到了亚冠赛场还灵验吗?恒大众将用实际行动给予了最有力的回应。第58分钟,穆里奇抓住太阳神后卫近藤直也解围失误,门前补射将比分扳为1比1平,由此进入了“南美三叉戟”昨晚的表演时间。9分钟后孔卡远程“世界波”帮恒大2比1完成逆转,终场前孔卡和穆里奇各自再下一城,将最终的比分定格在4比1。以往恒大上演过不少逆转好戏,但昨晚的这次逆转最为完美。当你看到穆里奇双手指天、看到孔卡久违的展翅翱翔、看到三叉戟拥抱在一起、看到里皮的笑容,就知道那支最强大的恒大回来了!

  最冷静的展望

  首回合客场4比1的大胜,意味着恒大已经基本锁定了一个决赛席位。柏太阳神若想翻盘,必须10月2日次回合在天河体育场至少净胜4球,这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同时,另外一场半决赛首尔FC以2比0完胜德黑兰独立,恒大此刻甚至可以开始憧憬与韩国球队的决赛场景。不过里皮却在此时展现了“老辣”的一面,在满意球队下半场表现的同时,他提醒所有人:“我今年65岁了,在我35年的执教生涯中没有一场比赛会松懈,我相信柏太阳神在广州也会给我们很大压力。”言外之意,尽管带着4比1的比分回到主场,恒大同样不能掉以轻心。“原因很简单,我们的终极目标不是进决赛,而是亚冠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6/n387297240.shtml report 1315 对于恒大的比赛,你永远无法预知结果,更猜不到过程!昨晚亚冠半决赛首回合,面对摆擂主场的日本柏太阳神队,恒大在0比1落后且先折大将黄博文的情况下,在下半场完美爆发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