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11人出战+金延璟伤了 苦恼世锦赛亚运撞车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明天2014女排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决赛中国赛区将展开争夺,中国女排刚刚在亚锦赛中折戟,此次世预赛将再战韩国,韩国情况也不乐观,主攻手李宰英因伤落选,最终只有11人出战此次比赛,此外韩国队也在为世锦赛和亚运会撞车而头疼。

  双胞胎姐妹花放单儿

  之前的女排亚锦赛,韩国队16岁的双胞胎姐妹花李达英和李宰英引起很多球迷的关注,其中作为二传手的李达英已经获得不少上场时间,不过此次世预赛,中国球迷将无缘看到这对姐妹花同场竞技的情景,因为主攻手李宰英伤了,据韩国排协相关人士透露,因为膝盖软骨受损严重,李宰英基本确定将要手术,因此,本次比赛,韩国队将只有11人出战此次世预赛。

  更糟糕的是,韩国头号球星金延璟在首次适应场地之后,仍感觉右肩不适,但是很显然,韩国已经伤不起了。金延璟带伤出战恐怕不可避免。

  俱乐部不愿放人

  韩国队内忧还不止这一个,由于距离新赛季联赛开幕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了,不少韩国俱乐部对国家队征人的态度并不积极,因为国家队选手都是各自俱乐部的骨干,他们都希望自己的王牌选手能早点归队与全队汇合。这是韩国俱乐部和国家队每年都会面临的问题,韩国排协只能居中调解,甚至不得不出面与各个俱乐部负责人一对一面谈陈情利弊。

  苦恼世锦赛亚运会撞车

  除了内忧,还有外患。只是这个“外患”韩国队忧虑的有点远。事情是这样的:韩国队内认为,尽管刚刚战胜中国队,但郎平的球队实力不容小觑,因此韩国队获得第二出线应该问题不大,这样依然可以和中国携手出线进军世锦赛。

  但是,一个很头疼的问题是,明年的世锦赛和亚运会时间撞车,国际排联暂时没有为照顾亚运会而更改世锦赛赛程的打算。这样一来包括中国、韩国、日本等都不得不分兵出战。而韩国面临的问题显然更大,首先韩国队板凳比较薄弱;其次,亚运会是在韩国举行,球队肩负着家乡父老的期望,全队上下很希望在家门口取得好成绩。把优秀队员放在亚运会赛场上,还是放在世锦赛的赛场上,这是摆在韩国队面前的又一道难题。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6/n387312842.shtml report 1211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明天2014女排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决赛中国赛区将展开争夺,中国女排刚刚在亚锦赛中折戟,此次世预赛将再战韩国,韩国情况也不乐观,主攻手李宰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