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6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数据前瞻:埃神101射进21球 鲁能射门居第二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搜达足球
第6页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搜达点评:

  恒大此役主场迎战绿城,由于亚冠本场比赛提前到周六进行。上轮联赛恒大也因为亚冠推迟进行,虽然足协大开绿灯,但是连续的西亚东亚客场之旅球队体力上还是势必会受到影响,本场比赛恒大在阵容上应该会有所轮换,不过以恒大的板凳厚度,就算是轮换球队也有着很强的实力。上轮绿城主场1:1战平卓尔,球队爆出了汪嵩的问题,绿城队长甚至都没有进入大名单,球队也只是凭借一个疑似越位的进球拿到一场平局,汪嵩在绿城的作用还是不容忽视的,他的传球、调度以及定位球的能力都能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此役面对疲劳的恒大球队还是需要以稳为主,利用前场几名球员个人能力寻找反击机会,同时在定位球上做好功课。

  搜达看点:

  •在本赛季足协杯1/4决赛中,绿城在点球大战中被恒大淘汰,其中在点球大战有明显误判,汪嵩已经越过门线的点球被处罚无效,这是也是汪嵩职业生涯第一次罚丢点球。

  赛前动态:

  恒大

  •恒大于辽足的比赛由于亚冠推迟到10月15日进行。

  •在周中的亚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恒大客场4:1大胜日本球队柏太阳神,几乎锁定了一个决赛名额,在比赛中恒大先丢1球,随后孔卡和穆里奇双双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出场阵容(4231):19-曾诚;32-孙祥(79’4-赵鹏)、6-冯潇霆(51’37-赵旭日)、28-金英权、5-张琳芃;10-郑智、16-黄博文(36’29-郜林);11-穆里奇、15-孔卡、33-荣昊;9-埃尔克森

  绿城

  •在上轮的中超联赛中,绿城主场1:1战平卓尔,上半场曹轩疑似越位进球为球队取得领先,下半场对手扳平比分

  •绿城老板夜晤绿城主帅,双方进行一次推心置腹的长聊,冈田武史把球队的现况、自己的难处以及希望老板出手相助的地方一一阐述,而宋卫平则分析问题、化解矛盾,冈田否认与汪嵩有个人冲突。

  搜达提示(数据来源:搜达足球

  •恒大自从升入中超以来5次面对绿城取得5连胜,打入13球丢4球。

  •本赛季足协杯恒大面对绿城,恒大与对手战为2:2,最终通过点球大战淘汰对手,但是本场比赛也存在一定的争议。

  •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手,恒大客场1:0小胜绿城,张琳芃打入全场比赛唯一入球。

  •恒大本赛季主场11胜1平,打入35球丢4球。

  •绿城中超近8个客场2平5负仅1胜,近2场2连败。

  两队整体数据对比(数据来源:搜达足球&OPTA)

 

  恒大 绿城

  进球 60(第1) 29(并列第9)

  失球 13(第16) 35(第7)

  射门 428(第1) 232(第15)

  被射门 276(第14) 327(第6)

  传球 10612(第1) 8867(第10)

  传威胁球 307(第1) 165(第15)

  抢断 359(第16) 444(第6)

  犯规 335(第13) 320(第16)

  角球 160(第2) 104(并列第10)

  传中 567(第3) 476(第8)

  场均控球率 59.42%(第1) 47.72%(第12)

  个人数据(数据来源:搜达足球&OPTA)

  恒大:

  •恒大本赛季进球前3的球员是:埃尔克森(21)、孔卡(11)、穆里奇(7),埃尔克森是目前中超的最佳射手。

  •恒大本赛季助攻最多的3名球员是:孔卡(7)、穆里奇(7)、黄博文(7)。

  •恒大本赛季射门前3的球员是:埃尔克森(101)、孔卡(95)、郜林(49),埃尔克森是中超射门最多的球员,孔卡是第3多。

  •恒大本赛季传球最多的球员是孔卡(1219)。

  •恒大本赛季传威胁球前3的球员是:孔卡(62)、穆里奇(43)、埃尔克森(35),孔卡是中超传威胁球最多的球员。

  •恒大本赛季传中前3的球员是:孔卡(111)、孙祥(89)、张琳芃(64)。

  •恒大本赛季抢断前2的球员是:郑智(53)、张琳芃(44)。

  •恒大本赛季被侵犯前3的球员是:穆里奇(68)、埃尔克森(62)、孔卡(46),穆里奇是中超被侵犯第3多的球员。

  •恒大本赛季解围前3的球员是:冯潇霆(138)、金英权(136)、张琳芃(121)。

  绿城:

  •绿城本赛季进球前3的球员是:汪嵩(7)、高迪(5)、阿甘(5)。

  •绿城本赛季助攻最多的球员是汪嵩(7)。

  •绿城本赛季射门前3的球员是:阿甘(38)、马佐拉(33)、汪嵩(33)。

  •绿城本赛季传球最多的球员是汪嵩(987)。

  •绿城本赛季传威胁球前2的球员是:汪嵩(47)、马佐拉(24)。

  •绿城本赛季传中前2的球员是:汪嵩(170)、王林(74),汪嵩也是整个中超传中最多的球员。

  •绿城本赛季抢断前3的球员是:曹轩(50)、王林(46)、马佐拉(42)。

  •绿城本赛季被侵犯前3的球员是:马佐拉(81)、王林(43)、汪嵩(35),马佐拉是整个中超被侵犯最多的球员。

  •绿城本赛季解围前3的球员是:金东进(164)、石柯(151)、曹轩(149)。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6/n387314286.shtml report 30648 上海东亚VS青岛中能上海东亚VS青岛中能赛前动态东亚•上轮联赛上海东亚主场0-1负于山东鲁能,朱峥嵘在下半场浪费破门良机,杜威为鲁能打进制胜一球。&b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