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13-14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梁文博一日豪取3连胜进4强 曹宇鹏逆转仍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com讯:9月26日,2013年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国泰润园”杯张家港公开赛第四日下午3点和晚间7点分别展开八分之一决赛和四分之一决赛的较量。梁文博在父亲的陪伴之下,状态愈发神勇,晋级之路越走越顺,接连以4-0和4-1的悬殊比分大胜钟林和肉孜买买提,轻松挺进四强,半决赛将对阵同样强势晋级的霍尔特。曹宇鹏虽然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导演了一场连扳三局的逆转,却还是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不敌居热提,无缘八强。

  梁文博虽然在上午10点的第三轮比赛中经过七局苦战才4-3险胜鲁宁,但随后的晋级之路顺风顺水,15点的八分之一决赛连轰三杆60+,4-0速胜钟林。四分之一决赛面对在本届张家港公开赛中同样状态出色的新疆选手肉孜买买提,梁文博仍然先发制人,首局再砍单杆84分先拔头筹。第三局梁文博尽管还是率先上手建立起了40分的领先优势,但因失误过多,肉孜买买提抓住机会两次上手清光台面,追至1-2。

  梁文博第四局开始重振雄风,以一杆100分整将大比分带到3-1。第五局虽然梁文博曾在围球进攻的关键时刻“表演”了击打蓝球并炸散红球堆而误将粉球炸进的“精彩杂技”,但肉孜买买提这一次错失了追分良机,回敬以粉球的袋口大礼。此后双方尽管在最后一颗红球及彩球的争夺中几度错进错出,梁文博还是在最后时刻获得机会收下蓝球,4-1赢得今天的第三场胜利。

  相比梁文博,曹宇鹏今天的两场比赛俊打得举步维艰,原本12:30出场的第三轮,因与胡昊陷入漫长鏖战而直至八分之一决赛的部分场次已开始许久方才决出胜负。曹宇鹏虽先下一城,随后却被胡昊连下三局,处于1-3落后的不利局面。经历过大赛考验的曹宇鹏方寸未乱,而是发起了猛烈的反击,无论是胶着的缠斗还是单杆87分的连续进攻,曹宇鹏全面占优,最终连扳三局,4-3逆转击败胡昊,艰难晋级16强。

  而在八分之一决赛中遭遇手感火热的目前最高分创造者——新疆选手居热提,曹宇鹏再次陷入0-3落后的局面,这一次曹宇鹏仅仅扳回一局,虽然这一局贡献了一杆83分,但终究还是未能实现本日之内的第二次逆转,1-4落败出局,与八强席位挥手作别。

  霍尔特在第三轮和八分之一决赛先后以4-2和4-1的比分战胜罗弘昊和大卫-格雷斯后,已成为国外选手中仅剩的独苗。晚间的四分之一决赛,霍尔特面对我国小将周跃龙,尽管在双方交替上手的步调下先失一局,但随后手感爆发,连轰两杆108分和一杆91分,迅速3-1手握赛点。第五局周跃龙虽抢先砍下53分,但霍尔特还是后来居上,以单局逆转的方式锁定了4-1的胜局,平稳而强势地挺进四强,将在明天上午10点的半决赛中与梁文博展开强强对话。(MY147.com 忆水中)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6/n387316231.shtml report 1385 MY147.com讯:9月26日,2013年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国泰润园”杯张家港公开赛第四日下午3点和晚间7点分别展开八分之一决赛和四分之一决赛的较量。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