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斯突然宣布总经理变更 可能导致伍德森下课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尼克斯新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消息,尼克斯队官方突然宣布管理层变动,格伦-格伦沃德下课,原麦迪逊广场花园总裁史蒂夫-米尔斯成为球队新任总裁和总经理。格伦沃德将留在队中,并以“顾问”的身份继续帮助尼克斯队。《纽约每日新闻报》表示格伦沃德下台,或许暗示主帅迈克-伍德森的离任进入倒计时。

  在尼克斯队发表的官方声明中,麦迪逊广场花园执行主席詹姆斯-道兰表示,“我非常高兴的欢迎史蒂夫(米尔斯)回到尼克斯队。他是一位受到尊敬以及有着强大篮球背景的体育管理人员,他对于NBA和我们公司的运作都非常熟悉。我们期待他的领导力,并且相信他是那个能帮助我们实现最终目标--赢得总冠军的最佳人选。此外,我们感谢格伦(格伦沃德)多年来有价值的建议,也很高兴他将继续留在球队。”

  拥有30年的体育从业经历,这其中米尔斯有16年时间与NBA打交道。事实上,米尔斯曾在尼克斯队工作多年,2003年正是他选择伊赛亚-托马斯作为尼克斯队总经理。“很高兴能重返尼克斯队并担任重要职位,”米尔斯在声明中说道,“能为一家拥有光辉历史的球队工作是我的荣幸。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我都会尽全力让尼克斯队成为一支成功的球队,还有让球迷们自豪。”

  米尔斯于1983年开始其NBA工作生涯,他在联盟的第一份工作是广告业务员。之后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和天赋,米尔斯受到重用从而成为1名精英级别的管理人士。1999年9月,米尔斯加入尼克斯队,出任球队执行副总裁。而在2001年,米尔斯升任麦迪逊广场花园总裁。2009年,米尔斯离开尼克斯队;2010年他与“魔术师”约翰逊一起创办了一家运动员和艺人财富管理集团。

  格伦沃德的下课事先并没有预兆。在猛龙队工作10年后,格伦沃德自2006年以来开始在尼克斯队展现工作上的能力。2012年格伦沃德解雇时任主帅迈克-德安东尼,之后他任命迈克-伍德森为尼克斯队主帅。私底下,格伦沃德与伍德森关系很好,他俩在大学同学。《纽约每日新闻报》记者弗兰克-伊索拉表示,“格伦沃德下台后,可以计算伍德森的下课时间了。”(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7/n387326897.shtml report 2607 尼克斯新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消息,尼克斯队官方突然宣布管理层变动,格伦-格伦沃德下课,原麦迪逊广场花园总裁史蒂夫-米尔斯成为球队新任总裁和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