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6轮 > 江苏舜天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战辽足奖金加到300万起 提前奔赴镇江备战

收藏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联赛还剩5轮,对于处于保级大战中的江苏国信舜天来说每场球都很重要,然而,本周在镇江主场对阵辽宁宏运的比赛是舜天抢分大战的开始。如果本周能在主场战胜辽宁,那么舜天将在保级大战中占据有利位置,但如果战平或者输掉比赛,接下来的四轮比赛,舜天很可能要看其他对手脸色去保级。所以对于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舜天不但开出了最低300万的赢球奖,而且还像战胜长春亚泰前一样,提前一天奔赴镇江备战。

  训练又打两个门柱 战辽宁达十欲赶走厄运

  上轮对阵上海申花,舜天的前锋外援达纳拉赫成为了运气最背的人,第58分钟,孙可右路角球开出,达纳拉赫力压莫雷诺头球强攻,皮球砸在横梁上直直弹下,正好被全力飞身而出的王大雷压在身下。第80分钟,达纳拉赫接吴曦妙传,禁区内拉开架势直接怒射远角,皮球打在远门柱内侧直直弹回,被王大雷的手指尖碰了一下后出了底线。如果说单单是打中门柱弹出就已经够坏运气了,像达十这样两次都是击中门柱内沿弹出的,真能算是背到家了。

  但有时候,你怕什么还就来什么。本周的训练中,达十依旧积极。不过,在打门的时候,他似乎还是无法解开心结。周二的训练课上,达十两次射门两次打中门柱,一旁的队员也都看呆了,而达十自己也呆了。一旁的球迷也小声议论,“找个预备队的门将给达十打个十个八个找找自信吧”。另一位球迷则反驳他,“现在这情况,就算放着给他打估计还是朝着门柱上轰”。其实,达十本赛季打中门柱次数多,除了运气之外,也和他的身体有关。上赛季,达十身强力壮,打门时总能抢先一步,基本上摆摆小腿射门就够了。但这个赛季,缺席了冬训的达十,力量明显比上赛季下降不少,所以在赛场上,达十射门前身体总是要拉到最大的架势,大腿小腿一起摆。而这样的射门精准度肯定不如前者,射出的皮球很容易会朝着球门的两边飞。

  不过,因为目前队中的外援情况摆在那里,主帅德拉甘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他只能继续信任达十。从几堂训练课可以看出,达十本场比赛继续首发的可能性很大。不过好在辽宁的后防线在面对舜天的时候向来不太给力,也许周六就是达十终结本赛季进球荒的时候。

  舜天提前奔赴镇江备战 德拉甘期待有好运

  达十运气不好,这并不是他一个人的事情,因为主帅德拉甘也不止一次提到了自己球队运气不佳。而在世界足坛,没有纯唯物主义者。比如女人不能上男队的大巴车;法国后卫布兰科在1998年世界杯决赛圈每场比赛前都要亲吻门将巴特兹的光头;英国著名前锋莱因克尔从来不在比赛前的热身中射门,因为他担心他的射门运气会在比赛前用光;再回到国内,老教练徐根宝从1994年率领申花征战甲A联赛开始,都会在赛前一天带领整支球队去白玉兰宾馆喝咖啡,他自己则会穿着布鞋到一个小弄堂的理发室花5元钱修整一下发型。

  而舜天的历任主帅也都一样。裴恩才喜欢在比赛前让助理教练将球排成一个V字,德拉甘喜欢穿上自己的幸运西装指挥比赛。而在挑选球队客场居住酒店的时候,如果上一个赛季在客场输球了,那么驻扎的酒店在第二个赛季肯定不会成为备选。打个比方,上赛季舜天客场与申花战成了1:1平,也是球队在虹口取得的最佳战绩,所以本赛季再度挑战申花的时候,球队依然住在了上赛季选择的酒店。但因为这次与申花的比赛1:2败北,所以下个赛季,舜天在选择上海酒店的时候,一定会绕过这家酒店,去选择新的驻地。

  接连11场比赛,舜天7负3平1胜,唯一获胜的比赛就是在镇江主场2:1战胜长春亚泰。当时,舜天就是提前一天,在周四就前往镇江备战。而本周,舜天没有像往常那样周五出发,而是在昨天就奔赴镇江,虽然嘴上不说,但是这样的安排,也说明了主帅德拉甘希望能够有好运眷顾,至少能在心理上得到一种好的暗示。

  保级对手加大奖金 胜辽宁舜天至少重奖300万

  重赏之下有勇夫,对于目前的几支保级球队来说,因为赛季初准备的不充分而落到如今的田地,重奖也许是他们最后也是唯一的办法。

  先看看效果明显的天津泰达,在连续拿下与广州恒大,江苏舜天和北京国安的三场保级大战之后,球员收获了丰厚的奖金,主力队员到手的税后总奖金超过了50万。赢三场球,就能拿到这么一笔巨款,甚至超过普通球员一年的年薪,诱惑和动力当然巨大。

  对此,其他的保级对手也纷纷效仿,青岛中能在本赛季开局阶段取得过不错的成绩,落到如今为保级而战的地步,俱乐部也始料未及。为了激励教练员、队员,中能也出台了重奖措施:剩余六场比赛的赢球奖大幅提升,在原有80万赢球奖、连胜追加40万的奖金基础上,每场再增加120万的赢球奖,这样单场赢球奖达到至少200万元,平历史最高纪录。而舜天也不甘人后,据悉,为了鼓舞士气,舜天主场对阵辽宁的比赛在200万基础上还要增加赢球奖数额,具体不会少于300万,并且还会根据场上队员的表现适当增加赢球奖。

  在保级大战中,各队也是使出浑身解数,但最终谁能笑到最后,不但是要看球队的实力,应变力以及保级的决心也相当重要。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3-09/27/content_106345.htm?div=-1 report 2420 联赛还剩5轮,对于处于保级大战中的江苏国信舜天来说每场球都很重要,然而,本周在镇江主场对阵辽宁宏运的比赛是舜天抢分大战的开始。如果本周能在主场战胜辽宁,那么舜天
(责任编辑:绳垚) 原标题:明战辽宁,奖金加到300万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