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6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恒大遇卫冕赛点 鲁能拒绝送对手登基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1页 :上海东亚VS青岛中能

  中超联赛已经进入了最后5轮的肉搏战,生死之间的碰撞,利益之间的搏杀,恩怨情仇之间的聚释,无一不充满了玄机与悬念;在实力与运气之间,纵横交错着一张布满了诡异的大网。安蒂奇会成全里皮在本轮提前夺冠吗?从中超积分榜不难发现,恒大的夺冠似乎已不可阻挡,但能否在本周末夺冠,除了恒大要战胜对手之外,还得看鲁能比赛的结果。

  在恒大与鲁能之后,谁能夺得第三张亚冠门票?贵州人和与北京国安的明争暗斗呈现出了白热化之势,本周末,黔京两旅将遭遇天津、申花这两个硬骨头对手,好戏即将上演。在联赛还剩五轮的情况下,谁会是最后的失败者?天津已经脱困,长春也在大幅度回勇之中,在武汉卓尔已经基本领走了一个降级名额之后,最后5轮的生死大决战,哪支球队将不幸被打进地狱?本周末8场比赛全部展开,各支球队能够交出什么样的答卷,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海东亚VS青岛中能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中能欲终结13轮不胜霉运

  尽管上周末,东亚、中能均遭遇了败绩,但两队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决定了积24分的中能,其保级形势变得更加严峻,而东亚在拿到29分之后,保级形势稳中趋好。双方都少赛1轮,因此,本周末双方的交锋,青岛中能对于3分的渴求,远远超过了上海东亚。而俱乐部出台的单场奖励200万的新政,在多大程度上刺激青岛将士为胜利而战,不得而知。

  尽管如此,,中能仍然是中超16支球队一支最被“看轻”的队伍。原因是上周末不敌保级直接对手上海申鑫之后,已经遭遇了六连败和连续13轮不胜,这样的结果直接导致了从赛季初期的前三甲,一路滑落到了倒数第三名。更让人担忧的是,自4月27日以来,青岛中能的客场作战成绩极为尴尬,5个月居然无一场胜绩。截至目前,青岛中能的进攻火力堪称中超最弱,19个进球与东亚的30个进球,不可同日而语。在这样情况下,实难指望中能会上演绝地反击的一幕。上半程首回合,上海东亚作客青岛,曾经以0-1负于对手。回到主场后,东亚青年军能否成功复仇,值得期待。

  比赛时间:9月27日 周五 19:45

  比赛地点:上海八万人体育场

  天气:小雨 20摄氏度 东风3-4级

  电视转播:央视体育赛事频道、上海电视台五星体育频道、青岛电视台休闲资讯频道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7/n387333463.shtml report 6940 上海东亚VS青岛中能中超联赛已经进入了最后5轮的肉搏战,生死之间的碰撞,利益之间的搏杀,恩怨情仇之间的聚释,无一不充满了玄机与悬念;在实力与运气之间,纵横交错着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